看看当初的你,看看当初的我。。。想想如今的你。。想想如今的我。。。。。我笑了。。。。。你也笑了。。。。

Tuesday, June 26, 2012

幸运?

昨天林子说明天要去一趟Nilai见顾客。元子就想到明天又要自己驾车去上班,有点颓丧。林子答应这个星期开始载元子上班了的哦。但是元子也不埋怨他啦。工作上的安排有时候真的很难讲。不过,林子竟然提议元子明天不去上班,在家休息,反正明天有人要来按后院的灯,也需要一个人在家。哇。。好林子,不要建议那样难以抗拒的诱惑~~元子很难做的哦~~元子想来想去,还是告诉林子要去上班,年假不多了。明天就让爸爸妈妈过来开门给电工好了。

早上醒来,其实不累,就是不想起床。结果林子的诱惑一直在我的脑海重播。元子不断在不多的年假和难忍的诱惑搏斗。最后,败给了诱惑。唉。。懒惰的元子。

接近中午,元子打算去一趟银行,哪里知道,汽车竟然无法驱动。试了很多次,放弃了。打电话给林子,交给他烦。过后,林子麻烦妈妈去店屋区找相熟的车厂老板过来看看,证实电池完蛋了。两年多了,也是时候了啦。花了RM220换电池。然后,很重要的,和老板拿了名片,下次有什么可以直接打电话求救。

今天,算不算元子幸运?如果开车去上班,不知道车子会停在那里?林子还会那样容易找到帮手吗?顶着一个大西瓜的元子更会受不了。呵呵。。元子突然想到明天有借口告诉同事为什么突然请假了。 >_<

4 comments:

小青蛙 said...

哈。。。幸运真的把一连串的事件连接得天衣无缝哦!

Yan said...

是哦。。是哦。。

除了这个,今天其实还收集了很多小小幸运。 :>

小青蛙 said...

例如???

Yan said...

第一次去MERU RHB银行,不知道正确位子在哪里。。去银行路上跟到一辆正在考车的车子,可以光明正大的慢慢驾,慢慢找银行,不会被后面的车子hon~

找到银行,在头痛那样窄的路,看不到PARKING位,再往前就出大马路,要兜一大圈了。。惨~就在这时,银行正前面101个停车位有车出来,我直接PARK进去。哈哈。。

去打包午餐,也是很顺利的停到好位子。打包好,要上车,刚好后面停了一辆车顶着我,不用我出声或做什么,车主立刻移车,因为他刚刚下车才走两步就看到我来拿车了。

都是小小芝麻绿豆事,不过用心去体会,如果没有那些刚巧和小幸运,也能让我很麻烦。以前就试过,车被人家顶住了,hon了老半天,没人来移车,hon到我的车都‘失声‘了,气到半死。。。还要等等等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