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当初的你,看看当初的我。。。想想如今的你。。想想如今的我。。。。。我笑了。。。。。你也笑了。。。。

Saturday, May 25, 2013

代班爸爸

今天去染发剪发。用了三个小时。怀孕到现在宝贝差不多十一个月大了,终于去染发了。

2.30pm喂完午餐泥,宝贝就交给她老爸代班。4pm,她老爸打电话来说,"啊。。你的女儿好难搞。从你妈家出来,我带她去洗车才回家。要放她去睡,她大便了,帮她洗屁股,弄湿衣服,又要换过衣服。换尿片后要给她喝水才发现水杯留在你妈家。拿旧的水杯给她。她很高兴喔。结果喝到不要放。要跟她拿回来,她闹脾气,一直妈妈妈妈叫。终于拿回来了,要放她去睡,她还是妈妈妈妈叫。刚刚唱完睡前歌,唱第二遍情绪就好了,第三遍后放下去很快睡了。好像很累。"

我这边一面听一面吃吃笑。。呵呵。。老公,你也体会一下我平日的辛苦吧。平日叫你多学着洗屁股换尿片送她去睡觉不是没有原因的嘛。。偶尔需要你代班才不会手忙脚乱,宝贝也不会一直妈妈妈妈~~~

三个小时后,我带着美美的头回家。宝贝还在睡觉。 :) 她老爸说,等下你去抱她醒来,她刚才一直妈妈妈妈,应该很奇怪你去哪了。

好啦好啦。。才代班三个小时的爸爸,下次我会让你代班长一点时间,宝贝习惯你才不会一直找妈妈咯。:P
 
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