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当初的你,看看当初的我。。。想想如今的你。。想想如今的我。。。。。我笑了。。。。。你也笑了。。。。

Saturday, June 1, 2013

Tutu feel

宝贝今天出席表姨婚宴,穿得好像小公主。^^
是妈妈前几天买的hush puppies的layer裙。


结果让妈妈我愣着的是有三个人问我这就是我手作的tutu dress吗? >"< 啊。。天大的误会啦,这个根本不是tutu dress啦。。。tutu的layer不是这样的嘛。
(是有这么多人留意我之前post的tutu dress照片啊?)

Pai seh pai seh。。妈妈我目前还做不出那样'飘逸'仙女feel的裙子。我做的tutu,最多可以称为可爱而已啦。。而且目前只是tutu skirt咯。

话说我后来自己看回照片,hush puppies这条裙子,照片里还真的很像tutu dress。啊。。原来我就是这种taste,买的裙也跑不掉tutu feel。Orz =·="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