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当初的你,看看当初的我。。。想想如今的你。。想想如今的我。。。。。我笑了。。。。。你也笑了。。。。

Friday, October 23, 2009

寻找美食——Korean House

放工前, 大姐打电话来说今晚妈妈应该来不及煮了,因为他们现在还在超市。 好久没有和林子两人一起吃一餐了,有点高兴。呵呵。。如果大姐听到一定说我没良心,只喜欢二人世界~ 哎呀。。全家人在一起吃吃饭,我也喜欢那种天伦乐,可是人家还是在新婚期间,又没有小孩,当然还喜欢偶尔拍拍拖嘛。。 (老了我还要继续拍拖!!)

还没放工就开始烦要吃什么,好巧不巧, 刚刚收到一个朋友email “Ho Chiak” in PJ 给我。。要关电脑前,就随意看了看。。脑海胡乱记一记某个地图,备用。

回到家就和林子商量。。突然想到,小青蛙说他们有可能去Puchong 吃好料,又想和他们聚一聚。问了问林子要不要去Puchong,可他怕塞车。好啦,也不勉强他了,况且也不知道小青蛙有没有真的去,去了也许他们也要二人世界呢。。

这时候脑海里的‘备用’就派上用场了。那是一件韩国BBQ餐厅,我俩的最爱~ 可是因为是胡乱记的地图,我们找来找去都找不到。最后就没法子,随便进了一间。( 今天早上我查回email才发现。。很幸运的,我们找对了!wahahahaa..)

就是这间啦。。Restaurant Korean House (BBQ Korean)

首先来了一碗这样的东西。不要问我什么来的~~我们爱吃韩国BBQ 餐,却不是expert。。很多都不知道是什么,也不知道怎么用/吃。。paiseh :P

酱料。。前面那一碟, 少的那个是麻油和椒盐的味,多的是好像是酸梅味,甜甜的。后面那一碟是豆酱和生蒜头片。


好多的小菜!通常两人吃韩国BBQ,店家都不会给那么多款式的。。这里真好~!(贪心的人哪~~~)

第一道主菜——BBQ三层肉。 (看到林子在咽口水了~~呵呵。。)

要耐心的等。。。。。

等的时候,Kimchi Soup 来了~滚烫滚烫的。。


林子和我都很爱喝Kimchi Soup。 这个KimchiSoup 真得很好喝,味道刚刚好呢!

啊哈。。。 三层肉好了~!这是我一个人的分量。。 这个肉是没有marinate 的, 所以吃到原汁原味的猪肉。占点麻油椒盐就好吃了。。

接下来就是鸡肉了。。一开始只看到一团肉酱~ (好丑!!)

Da Lang~~~~~~ 肉酱变形记! wahahhaaa...看起来不怎么样,但是林子和我都觉得好吃过刚才的三层肉。 因为有marinated,所以味道比较重!包着生菜叶在占一点豆酱吃,一级棒~!我最喜欢那样的吃法了。。。


韩国餐很好就是通常会赠送食物。就是这个了!其实很像我们华人的蒸蛋,可是不懂怎么煮,虽然水水嫩嫩的,可是贴着窝的部分又有煎过的痕迹,所以它多了一个香味。。我喜欢~

这个是赠送的甜品。。粘粘的,好像浆糊,有米的味道。。中间的是切片红枣。。 后来问问店家,他说这是金瓜甜品。。可是,为什么是米味????

着间店不好的就是,没有一个舒适,可以脱鞋席地而坐的地方,所以享受不到每次去韩国餐的Relax 感(可以坐久久嘛。。)。大致来讲,还是很不错的韩国餐!

这一餐我们吃了八十多块~~~

5 comments:

Yen said...

I like it too! Hahahaha

Yan said...

i remember u said u can cook some korean food..
kekeekee.... u have to cook once for me when u back~!

Yen said...

Huh? Me? When did I say it???? Forget already... lol

小青蛙 said...

在哪里的?
小青蛙那天有去Puchong吃苦瓜汤,过后又去FaiFai的店吃烧鸡翼。。。哈哈!!

Yan said...

在ss2喔。。警察局后面那一排。。

不敢跑到puchong去,怕在车上饿死了~
你们真好力!一晚跑两个地方。。
还好是星期五。>__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