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当初的你,看看当初的我。。。想想如今的你。。想想如今的我。。。。。我笑了。。。。。你也笑了。。。。

Wednesday, October 28, 2009

鲜定味-Xian Ding Wei Taiwanese Tea Room

上个周末一家人到Sunway Pyramid Shopping Center 走走。午餐就在鲜定味(Xian Ding Wei)台湾餐厅决解。其实我和林子‘盯’了这间餐厅很久了,每一次来走走都会站在它门前看一看,但好像都没有机会试,因为每一次都是吃饱了才想到它!(恨哪。。)

好啦。。终于可以尝一尝了~~~~


有点surprise 呢。。那里的食物,价钱都不会超贵,有很多weekday promotion ,周末也还有套餐选。。价钱从十多零吉到二十多零吉,对我来说真的很值得喔。。我,林子和爸妈都点了套餐。

看~我的三杯鸡。很够味,特别爱九层塔叶附加的味道~~


套餐是有包括鲁肉饭,三个开胃菜和一碗汤,汤有洋参须味呢。。。
鲁肉饭的肉真的很少,是不是因为套餐的关系?

林子点了甜酸肉套餐,爸妈点了花生鲁猪脚套餐。。都好好吃~!

大姐夫最爱吃火窝了!他点了小火窝,选了牛肉片~~ 这个小火窝可是越吃越好味,汤越滚越浓,只是需要多一点时间。

大姐的沙茶牛肉炒面,我试了一口,味道不错,可是还是我们的套餐值得,呵呵。

爸爸的芒果杂雪~ 两个小不点——恩恩,绮绮看到眼睛都发亮了,一直问:公公,你吃什么?(公公保持沉默是金~~~)

另外点的炸豆腐。


还有,幸运的话。。你会像我那样,看到对面坐着两个帅哥。 越看越面熟。。问了身边的人认不认得,是不是什么明星,歌星之类的,可是没有人知道。(好想偷拍张照,可是我不敢啦。。)后来结账时,我不死心,问了一个waitress (因为看到刚才帅哥临走前,她跑去跟他们说话~)。


原来我猜对了,他们真的是艺人,演本地与新加玻的戏。(我的眼光不赖咧~) 不骗你。。真的好帅~

2 comments:

小青蛙 said...

就在Sunway Pyramid里面?

Yan said...

是呀。。
小青蛙要等我一起去啦。。。不要放我飞机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