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当初的你,看看当初的我。。。想想如今的你。。想想如今的我。。。。。我笑了。。。。。你也笑了。。。。

Thursday, February 9, 2012

日子就是那样过

新年过了。长长的假期过了。很难不忧郁。。

新年是没有过的很充实,可是想到要开始上班,就有一百个不愿意。我是懒虫一条,我不否认啦。(没有人否认。。呜呜。。)

今年不写什么新年新目标新计划一大堆东西了(没有一年写了有用!)。真的没有计划,想都不想想。整个人的心思放在那里,大家都知道啦。宝宝啦。。生孩子啦。。坐月子啦。。。每天就只顾着看看肚皮,闲来对着它说两句,搓两下,等着感受微微的胎动。再来就是上网查资料,物色宝宝用品。再再不然就小心翼翼的护着自己,不让生病,天天想着便便(便秘啦),算算产检日期。嘿。。我还挺无聊的。日子就那样过。。有时候也觉得满快的(只要我身体没有不舒服~)。

肚子一天一天大,七月要生宝宝啦(怕呀!)。。八月坐月子(担心呀!)。。然后一大堆的适应期(也怕呀!)。。。那样就年尾了。我还能计划什么呢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