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当初的你,看看当初的我。。。想想如今的你。。想想如今的我。。。。。我笑了。。。。。你也笑了。。。。

Friday, February 10, 2012

孕笔记--孕中期十七,十八周

10/02/2012(星期五)


孕十七周-BB你在回应妈咪吗?
新年最后几天,林子和我回实兆远,因为有连续公假,这一次可以停留三个晚上。我也有两三个月没有踏足这里了。林子妈妈说为什么我还看不到肚子,我笑答现在四个月就看到肚子,迟点不就不得了咯!林子爸爸也说哪有这么快看到哦!呵。。好奇怪。。总是那些生过孩子的会一直觉得别的孕妇看不到肚子?敢情是她们忘了自己第一胎怎样了吧。林子妈妈还说可能我本来就瘦啦,所以还没有肚子,大嫂的肚腩还大过我呢。我在心里想:哈!当然啦,她几岁了啰,还是三个小孩的妈妈了咧!想当初我妈生完我大姐还有24寸小蛮腰呢,现在也是有肚腩呀。

有一天晚上, 无聊的呆在房间看小说,感觉到轻微胎动,就好玩的用手拍两下,再把手覆盖在肚子上,不久竟然感觉小小两下回踢;我不信,再拍两下,再感觉,又有两下回踢;我讶异,又再试,又有!哈哈。。顿时觉得很好笑很好玩!这样的胎动和平时的不一样,这次的是轻轻的‘咚咚’,不是滚动的飘过感觉。不过,就只这一次,过后临睡前想给林子感受感受,却没有回应了。BB,那真的是你在和妈咪玩拍拍乐吗?妈咪喜欢哦!


孕十八周-是不是 胎教?
“BB,我们放工了哦。。。回家找daddy ,开心吗?”
其实是我自己开心~~~哈哈~~

“B。。你看放工很多车的,四个轮子的是汽车,可以载4个人;两个轮子的是摩多车,可以载2个人。旁边哪个是货车,载货的。。那个啾啾叫的,蓝色灯的是警察车。”
驾车无聊说的话。。。。。。@_@

“BB,你好吗?有健健康康长大吗?要开开心心哦,吃饱睡饱哦!”
这个是时常讲的。。很重要~!
“BB,下个星期要去看医生,医生帮妈咪scan,妈咪就可以看到BB咯。”
“BB呀,你要乖哦。。医生做detail scan 你要配合哦。。还有要让妈咪知道你是男是女,要记得脚开大大啊!”
灌输BB合作哦。。。

“B。。妈咪爱你,daddy 爱你,你爱妈咪daddy。。。妈咪爱daddy, daddy 爱妈咪~~~BB很很很幸福哦~~”
灌溉满满的爱~~~~~~~~~~~~~~~~~~

“BB呀BB,你看你Daddy很好笑的,你生出来就知道你Daddy有多好笑,你一看到你daddy就会笑了哦~~”
呵呵。。消遣林子~~~ ^^

“BB,你Daddy 笨笨的,每天只会和你说睡觉了。。什么都不会说了。下次你看到Daddy就会睡觉罢了咯?”
林子,你要改进啦~~ :P

“BB!你要生的时候记得头要转下去,妈咪才可以自然把你生下来!知道吗?”
突然想到,赶快吩咐。。

4 comments:

小青蛙 said...

小青蛙也很怀念第一次怀孕时也象元子一样,天天和宝宝说有的无的!

Yan said...

不知道第二胎还会不会那样和宝宝说呢?很多人都和我说地二胎就什么都不管了。 >_<

元子到现在还不敢想生第二胎。。怕怕。。
小青蛙,你就加油啦!哈哈!

SïLνΞℜSτΛℜ said...

可爱。温馨。:)

Yan said...

现在孕中期,脾气心情都可以控制的比较好。。就有心情和宝宝说活,开老公玩笑。: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