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当初的你,看看当初的我。。。想想如今的你。。想想如今的我。。。。。我笑了。。。。。你也笑了。。。。

Monday, June 14, 2010

休假。心机

休假的最后一天了。林子在客厅忙着做weekly report。一做就是数小时。
我也懒懒的赖在沙发上。想着要做什么呢?

走到储物室,看看有什么东西可以轻易的收拾。啊。。。就这一袋吧。。。
拿了旧报纸,把袋子里的东西倒出来。都是贝壳和珊瑚,还有附带的一些沙。一面一枚一枚的清理,一面回味在Krabi之旅捡贝壳的回忆。有些还是妈妈和我一起捡的呢。
跑到厕所对着镜子猛看,不是看自己,而是想象把贝壳贴上后的情景。。呵。。好期待。下个休假就动手吧!^^

林子还在忙呢。。
呵!我有一念头!爬上楼,到第二房取了干净的床单和棉被套。。兴冲冲的到我们的房间,把正用着的一一脱下来。林子昨天不是才说好想换床单了吗?好啊!我就一个人静悄悄换了,待会儿他看到了不就很高兴?这可是他最喜欢的床单,耍点心机,让他乐一乐!一面换,一面沾沾自喜的想~

好难换呢,尤其棉被套。。平时都是两个人一起做的。忍着想唤林子上来帮忙的冲动,一个人死命的左拉右拉,上扯下扯。。。还一面企求林子不要突然上楼。

“元子。。你在做什么?”噢!林子好像忙完他的report了,在楼下呼叫。呀。。。我的包枕套还没有进好啰。。。

“。。。我没有做什么啦!”我快快的喊回去。心想。。。你不要上来。。。不要上来。。。。不要上来。。

呼!!终于好了。。流了一身汗。把床摆到美美的,然后满意的跑下楼。。
林子刚好上完网。。。我闹着也要上网。。然后就一面上,一面讨论年尾旅行的计划。呵。。讨论到最后,就决定如果去不了韩国,就锁定去苏梅岛。我对林子说。。。惨了啦。小青蛙和仪一定会骂我的啦。他们七月去苏梅岛我们不能参与,现在要对他们说我们打算十一月去?林子无奈的说那也是无法预料到的啊。。。。我想,是哦。不如叫他们十一月再去?也许他们七月去了,爱上了苏梅岛,也会想再去一次?呵呵。。有点异想天开,可也是不无可能吧?七月到十一月有四个月的间隔哩。而且,林子和我看中了南苑岛--Koh Nan Yuan,很美很美的一个岛。哦,不是一个,是三个连接的小岛。本来也想去小青蛙他们计划的帕安岛--Koh Phanya, 因为离苏梅岛最近了。可是如果想去南苑,应该就没时间跑那么多岛了。南苑离苏梅岛大约两个小时的船呢。其实,林子和我就是看了这个游记才向往南苑的。 :> 里面的照片美到不想话~~~

时候不早啦,要准备去妈妈那儿吃晚餐了。我还在忙着看网上的资料,林子就先上楼梳洗。

“元子!!!!你几时换床单的?”

啊!!我的'心机'~~(差点忘了!:P) 呵呵。。丢下美美的南苑照片。。我冲上楼。。。
嘻。。。。好期待林子的反应~~~~~~

5 comments:

小青蛙 said...

哈哈,真的是异想天开啦,如果年尾还要去,会去东马那边的海岛吧!

那么林子看了新的床单,有什么反应呢?

Yen said...

十一月好!我可能可以参加了!哈哈哈哈

Yan said...

小青蛙,东马的仙本那sempona不错的!有考虑过的,可是想到和去苏梅岛的花费差不远,就像还是出国还一点,泰国美食可是吸引我们的其中一点啊。可是,等我查一查仙本那的资料。。才能定断。。:>

林子的反应?呵呵。。他问我为什么不叫他一起来换哦。。哈哈,看得出他很高兴啦~surrpise~~

Yen,真得能吗??能的话,早点让我知道哦!! :>

chiok chiok said...

林子和元好勤力哦!!
上周末,他也很用心.. 洗车,洗厕所, 抹地。。 样样都作了。。
但我呢,连少少的衣服都没折好。。
希望今天懒虫可暂时消失。。

Yan said...

pai seh la...

其实我也和你一样懒惰,这个休假。。。都是用来睡觉的多。:P 所以,才会耍心机,想让林子开心~~ 你。。也可以像我那样取巧~~哈哈。。

林子也很勤力,一直拼命洗车,搞到我现在一听到他说要去洗车就要晕倒~可怜的他,车一洗完,就下雨了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