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当初的你,看看当初的我。。。想想如今的你。。想想如今的我。。。。。我笑了。。。。。你也笑了。。。。

Monday, June 28, 2010

休假野餐记



这个休假的节目就是到沙亚南的农业公园野餐。本来打算一个家庭做一样食物的,可是星期六那天,大家都很累也很懒,就决定晚上到夜市买一些食物,第二天早上在家里附近买几包椰浆饭就好了。

第二天说好8.15am集合。7.45am林子和我就去买椰浆饭。买了七大包,还有另外打包的辣'si ham',荷包蛋和辣鱿鱼,才RM10.50而已!看到附近还卖炒米粉和糕点,也打包了两包和六块木薯糕。到大姐家,看到妈妈也准备了昨晚买的水果和蛋糕。。还有她一大早爬起来做的菜燕呢!哦。。还是妈妈伟大~~~我的好妈妈~~~

农业公园是一个蛮不错的地方。真的有在深山的感觉。来公园玩乐的人潮也不少呢。意外的是,很多年轻人哦,大部分是来骑脚踏车的。因为同行的有爸爸妈妈婆婆等人,我们都没有考虑租脚车,都是乘搭免费巴士。看那些脚车骑士那么开心,林子和我都说下一次也要来试试看。。

我们参观了养鱼场。 养鱼场是浮在湖上的,田字状的。我们走在一条一条的走道,飘上飘下的,两个小瓜也跟着我们走。为了增加她们的胆量和见识,也不加多阻止,只是要很留心,就深怕一不小心,小个子们在喂鱼时也把自己给喂进去了~

过后就到四季屋的花园野餐。那里有个碧绿的湖。。很美很自然。一面野餐,一面四处逛逛,老爸老妈还很勤力的看报纸!野餐完,就去看看动物。由于知道婆婆不能太劳累,所以我们也不打算再走下去了。看不完的,就留待下次吧!

食物的照片没在我的相机呢。。我是吃饱饱后才开始‘工作’的~哈!
诈死啦!还要大肚婆帮你垫头?!
这两辆脚车可是很辛苦的扛到这儿!他老爸说一次就够了,下次打死也不拿来了~哈哈!
全场唯一赤脚的‘甘榜仔’,林子是也~!

小阿姨设计的,妹妹的印度装!没法啦,谁叫你要漏尿尿~~~
猜猜。。这是什么。。。。我说美丽。。有的人说gerli~
想要渡河的甘榜仔
呵!发现美丽的红蜻蜓。

接近下午1pm,我们离开了公园,下一站。。。‘大富贵’吃午餐去!

2 comments:

Yen said...

你爸妈很幸福,有三个女儿和女婿都常常陪在他们身边,还有两个可爱的孙女儿。

Yan said...

幸福啊。。

我们也很幸福。。有他们在身边,可以一面尽孝道,一面享受父母的爱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