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当初的你,看看当初的我。。。想想如今的你。。想想如今的我。。。。。我笑了。。。。。你也笑了。。。。

Thursday, June 24, 2010

童言童语

昨晚载着小外甥之一的妹妹回家。车上有我外婆,爸爸和二姐。
三岁的妹妹对我二姐说:"二姨,等下我们回家发梦啊。"
大家都笑了。问她你要发什么梦?
看到大家都笑,妹妹就很得意的一直重复回家发梦,回家发梦啊~

外婆就说:"梦到'昂公吉'啦~ (注:昂公吉是福建话的Ang kong Ze-"神给的字")
妹妹不悦的飞快回答:"妹妹背着洋娃娃,不是公鸡爱母鸡啦!"

当场全部人笑翻了~
妹妹还不明所以,兴致勃勃的开始唱:"公鸡爱母鸡,可是母鸡却不理,公鸡生气起来跳上。。。"
(注:妹妹'版权所有'的歌曲是"妹妹背着洋娃娃",她姐姐的是"公鸡爱母鸡">_<"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