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当初的你,看看当初的我。。。想想如今的你。。想想如今的我。。。。。我笑了。。。。。你也笑了。。。。

Tuesday, April 3, 2012

孕笔记--孕中期二十五周(下)

02/04/2012(星期一)

孕二十五周--好像玩具的baby monitor!

这一周又做了什么呢?

星期五深晚,林子才从中国回来。第二天,累累的林子根本不想出门,所以元子打消去Ikea买桌子的计划。这个周末就呆在家和家里附近的范围。去了littlewhiz。这还是元子第一次去。之前都是听二姐说,而她也在那边买了不少东西,方便嘛,就在我们住宅区里。

原来littlewhiz好像一间货舱,一点布置也没有,有的只是妈妈宝宝的用品摆在铁架上。不过,顾客可真多,还没进去,看到外面那么多鞋子,就让我和林子吃惊。楼上店屋,也那么好生意?真的了呢~~

元子逛了一圈,除了买了Hestia Baby Monitor,也买了一个白色的baby tight。熙熙满月的衣服配上白色的Baby tight,应该很好看啦。Baby monitor 用了RM480。呜呜。。心痛。可是,没办法。。得花的。

晚上,我们到巴生的一间餐厅拍拖,吃烛光晚餐。一个穿着阿伯裤,一个随便一件T-shirt和乱七八糟的马尾,还一整天没洗澡的说。不要怪我们啦,因为是临时决定的地点。不过,因为餐厅的气氛好好,元子喜欢。。。元子有了把熙熙满月,打算和家人吃一餐的念头搬到这里。和林子商量后,他也很喜欢。还没有正式决定,不过目前为止是那样打算。餐厅在那里?吃什么东西?有什么特别?呵呵。。元子先保密不说!Shhhhhhh……

回到家,打开baby monitor包装,林子和我不断投诉为什么看起来那样儿戏的东西,需要那么贵?噢~~接受不到!质感真的很像玩具咧!我还期待像我们手机的质感呢。哎。。买了就算了啦。。还能怎样?不然就付七百多买Motorola 的咯。。嘿嘿。。七百多也,舍得么?我俩你看我我看你,不再出声。

接了电源,我们一个在熙熙房间调相机,另一个在外面调接收器。。。七手八脚的,终于收到Signal 了!看到林子的大饼脸出现在荧幕,很兴奋~~哈哈。我们还试着把房间关到漆黑不见五指,接收器的荧幕虽然变成黑白色,不过房间的摆设还是一清二楚~!本来林子不相信的,我叫他自己出来看,换我进去房间拿着相机。他果然直呼‘好料!’。而且,当我调动相机,接收器也听到声音;试过小小声讲话,接收器还是听到很清楚很大声。不错不错。看!那样就可以把我们收服了~把对质感的不满丢一边去了~我们的要求还真不高~

原本打算把相机放在衣柜上,因为调整不到往下看的角度,就改挂在衣柜的角落上。还好衣柜是木架子,随便钉两个挂钩就搞定。烦恼的是要买几个和怎样的Extension cable?如何把一个东边的相机和西边的桌灯接到房间唯一的电源呢?真考功夫!还要想办法藏起电线。。。下个星期再搞了啦。。。
星期日早上,本来有SGM家庭日,不过我们得去Hypnobirthing class,没办法出席咯。课程结束随便吃吃午餐,又回家倒头大睡。晚上去妈妈那儿吃晚餐后,元子正式为打包做月药材掀开序幕。那些药材名称和样子还真的难记。。没几分钟就会听到我大叫:“咪~~那个XX是什么来的?在哪里??”。那晚只包了三包~哈哈!其他的。。。就,继续加油!

3 comments:

SïLνΞℜSτΛℜ said...

三包也无所谓,有开始动工就好!加油!

chiok chiok said...

wow, another big progress in the week. Candle light dinner. Shuang!!

Last week I also manage to wash & tidy up bb clothes. now only left the booties & mittons. will do it next week + packing the hospital bags.

Yan said...

三包过后。。。又停了三天没有动手。哎~懒呀~希望周末可以加油啦~

yea yea~ really big candle..red colour Tim..hahaa...

Kambateh together~~~ do it weeks by weeks....later senang la. :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