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当初的你,看看当初的我。。。想想如今的你。。想想如今的我。。。。。我笑了。。。。。你也笑了。。。。

Thursday, April 12, 2012

另类?

不知道是不是体内越来越热气了。。这几天,元子很容易就烦躁,发脾气。对家人身边人的意见,吵杂声容忍度很低,火气很容易就起来。

林子开解元子说不要去在意别人说什么,最重要我们知道自己要什么,不需要拼命与不认同你的人解释,让自己不开心,也改变不了什么。元子明白的。只是有时候还是做不到。总是希望身边的人能了解自己,赞同自己,即使不能完全赞同,也请体谅支持。元子不是另类,只不过比较清楚自己不要的是什么,所以不想跟着一般人的做法去活着。选择少数人的做法,是希望可以有不一样的结果。但是,有时候,元子也会害怕,会没有信心。。只是抱着那样的信念“不去尝试,就一百巴仙得到不要的结果,那为什么不去试呢?”

元子总会想起当初筹备婚礼,元子坚持不走传统的宴客方式,而选择少数人做的小餐厅自助宴客,还要自己安排节目等等。。因为身边没有一个人有那样的经验,当时元子真的坎坷不安,也很压力。。。不过,虽然最后也许没有让所有人满意,元子和林子却留下很深刻,很开心很真实的回忆,也认为那是值得的,也是我们喜欢的要的。

选择目前少数人的方式,是不是真的应该对身边的人保持沉默?不然,别人的不认同,别人一言一语,有时候真的很难承受,很影响心情。一句“你很另类也~” 让元子愕然。对不断出现不一样的声音或警告声让元子很颓丧,感觉很孤单。。也解释得很累很累。甚至会很压力,因为当别人不看好你,自然而然的,就会让自己做得更好。。来证明自己当初选择的原因。元子觉得好像那样就。。。变质了。。本意是尝试的啊?谁也不能保证会成功。。。

这世界是怎么了?还是元子是怎么了。。。我真的不是另类,好不好。。。

2 comments:

SïLνΞℜSτΛℜ said...

别把他们的话放在心上。
转个念头,那不叫”另类“,是”unique“,是”与众不同“,是特别的。:)

Yan said...

我知道不需要渴求别人的肯定来让自己有信心。。唉,就是很难建立自己的信心才会如此。我会加油。。。

呵呵。。会时时提醒自己,“我是特别的。”

其实,在这世界上,每个人都是特别的,要学着活出自己,对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