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当初的你,看看当初的我。。。想想如今的你。。想想如今的我。。。。。我笑了。。。。。你也笑了。。。。

Monday, April 23, 2012

很累。。很累。。。

本来写完第二堂课,就要接下去写第三堂课。。突然,没了力气,累。

开始想。。我写来做什么呢?如果说是为了自己纪录而写。那么我上课时的笔记,已经够了。我还写来做什么呢?没有共鸣者。那就算了。一开始的兴奋分享没了,现在我开始写得很无奈。写来做什么?让人家等着看你坚持的结果是什么吗?

会分享自己认同的东西,当然是因为他和一般人认知的不一样,才分享的。
如果我要写的是每个人都知道,每个人都做着的东西,还不如不用写。是吗?

这个世界就是那样,不是大众认知的东西,就被说成另类,特地寻找不一样,心灰。。。。随便吧。。我知道为什么,自己坚持的是什么就够了。自己用,自己想,自己懂,就好了。
我累了。。不想每样东西都要找证据,找靠山来让人家明白我不是特地选择不一样。就只和向我同样想法的人分享,那会让我更有力量。。

我不随波逐流,也从不强求人家学我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