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当初的你,看看当初的我。。。想想如今的你。。想想如今的我。。。。。我笑了。。。。。你也笑了。。。。

Sunday, December 6, 2009

忙与茫

游记越写越慢了。没关系吧。。游记。。只是我想纪录生命中不想遗忘的美好回忆。只要有写完的一天,以后就可以一面读一面重温当时的感受。

最近真的比较忙。比起前几个月,忙了好几倍!没有什么时间做自己的私事,就连姐姐一直催着我赶的设计图,也只有周末可以花多一点心思。心里在急着,每天早上还没睁开眼,脑子就开始转动着,设计图不断在脑海里飘荡着。。。很累很累的感觉,却没办法在沉入睡眠中。。懊恼。

工作上遇到了最忙的时期,应该要延续好几个月吧。忙归忙,心情却好了一点,前几个月的茫然感减少了。比起每天无聊的呆在公司,今天不知明天干什么,有点废人的过日子,现在充实忙碌的生活会比较好。虽然。。。那只是短暂的忙碌,也能让我好过点。。

感觉自己好废,那种不开心,空洞的感觉说不出来,这就叫茫然吧。。。。 没劲,茫然。。看不到前方的路,越要冲越举步难行,停在那儿,自己干着急。这段时间也一直在思考,要如何突破现况呢。。。 一天一天那样下去也不是办法。。都几岁了。。

只能期望这样忙下去,我会知道。。。。。接下来的路,要怎么走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