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当初的你,看看当初的我。。。想想如今的你。。想想如今的我。。。。。我笑了。。。。。你也笑了。。。。

Sunday, December 6, 2009

普吉游Day3--追日

不喜欢晒太阳的我们,傍晚,绝对是去海边的好时机。我们向patong往北的海边出发。

林子载着我,我就在后头不断沿途拍风景。。。。

哇!意外发现Patong beach是向着西边的,看到一大粒的‘火球’。
NOVOTEL HOTEL, 位在Patong 海边往上的尾端。。

今天的天气很好,待会儿应该可以欣赏真正的日落了。
尾端的patong没有什么人。沙滩没那么美的关系吧!


感觉上驾了好长的一段路才到另一个沙滩,Kamala beach。一路上不断的看到太阳越来越低,我可是很心急呢,不断催着林子快点快点,就是怕去到海边太阳已经下山,看不到太阳沉入海面的景色了。寻找kamala海边有一些难度,它可是隐藏在一条小路的里面。通往kamala beach 的这条小路, 附近有很多小小的餐馆。
大一点的餐馆也有一些啦~呵呵。。。满大的,只是不是很多间。

啊哈~这就是kamala beach!终于找到了。。。好高兴~~~哈哈哈~~~
来~给kamala beach 打分。沙滩的沙不是很美哦。。海水应该还可以吧。。没有下水体验啦,也没有在沙滩待很久,就那么看的话,分数不很高喔。。 :P
嘿!对了!太阳呢?日落呢?看不到的???天空还没有暗下来呀。。。
OMG!! 重大发现!! kamala beach 的地理位子看不到日落!!!!!!
呜呜。。。失!望!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没有看好地图。。。。怪自己。。 >__<"

过后想想。。。就算了啦。。。我们也是随兴走走,看不看得到日落不重要嘛~最重要是我们都蛮享受寻找的过程,沿途也看了好多美美的风景哦。 :D

天也渐渐暗了,不能再往上去surin beach,我们就慢慢的驾回patong。
这些卖图画的店,普吉岛很多呢。

先回到酒店。Burasari 亮灯了呢~

大厅有乐师在弹奏泰国古典乐曲, 叮叮当当的声音。。让人好舒服。。

游泳池开了灯,更美。。。
大老板林子就坐在那。。任我拍照~

呵呵。。想象看,处在古典泰国的布置中,空气中飘荡着隐隐约约的古典音乐。。。。再看回这张照片。。。。有没有一点点古典美人的感觉??( 哇哈哈哈。。不要告诉我答案!!:P)

再来一张,say cheese!(不好意思哪~~~玩自拍完上瘾了~~~)

2 comments:

Yen said...

自拍?不错哦!

Yan said...

没法子。。自拍还好看过我家那个木头帮我拍~~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