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当初的你,看看当初的我。。。想想如今的你。。想想如今的我。。。。。我笑了。。。。。你也笑了。。。。

Wednesday, December 23, 2009

普吉游Day 4--浪滔滔

这一个早上我们就在karon beach 渡过。。。早上的karon,也没什么人。。
沙滩很美,水很美,有得媲美Kata Noi呢。。左边的雨伞是青色的。右边就比较五彩缤纷~karon beach 全景。。。难得拍到好好的双人照。因为有一个游客要求我们帮他拍照,所以过后他就反过来帮我们拍。这个叫好心又好报~先休息休息,欣赏海景。。

美不美?我很喜欢呢。
喜欢到。。。。我开始发疯了~~~~~~~~~~~~~~冲呀~~~~~~~~~~

青蛙来啰~~~~~~~~~~~~~~~哇哈哈哈哈哈~~~真过瘾!!好了。。热身了~~~下水玩浪去~~~~~~~~呵呵~~~

发现 karon beach 的浪很大!喜欢~~!
好玩~~!我也要~~!

妈呀。。。浪。。好像真得很高!
来了!来了!很紧张~~!(要看镜头,看不到后面。。怕怕!)


。。。。真的被浪打到屁股!!吓死我~~~~

Kata Noi 与Karon beach给我完全不一样的感觉,两个都不错,一个温柔休闲,一个刺激好玩~~~~~

又有个开心的早晨~~~~ :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