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当初的你,看看当初的我。。。想想如今的你。。想想如今的我。。。。。我笑了。。。。。你也笑了。。。。

Wednesday, December 16, 2009

祝我们幸福

林子生日要怎样庆祝呢?

我想了好多天哦。伤脑筋啊。。。这个月‘手紧’根本不宜花很多钱。下个月就是台湾旅,在下下个月是农历新年了呀。。全都要用钱~~

后来还是照老计划,去吃Korean BBQ Buffet -Ka Wah。。寿星咧~怎样也要请他吃一餐好的。。而且,也是我老公的第一个生日,不能太随便哩!




我不吃牛肉,大部分点的都是猪肉,有marinated过的, 也有没有marinated 的。其中最好吃的是pork belly。这个一人只可以点一牒呢!一牒只有两片薄薄的肉!当然也有点羊肉和牛肉,林子说好吃呢。。
以buffet来说,Ka Wah 价钱美,食物好吃,可惜的是。。。环境差了一点。在韩国烧烤店可看到的吸油烟机这里是没有的,所以空气不是很好,吃完后满身都是浓浓的烧烤味呢。>_<" 如果期待到浪漫优美的餐厅用餐,绝对不能考虑Ka Wah喔。还好林子和我这一次是看价钱和美食~呵呵。。 吃完后,我们就慢慢走去拿车。。经过shopping center还闲逛了一下。 看到美美的白色圣诞树~~

林子,生日快乐,圣诞节快乐。。
希望你天天幸福快乐。。
其实我明白你换了新工作蛮压力的。。一个月了,你都很积极地去面对。
很多人都没有真正反对你换工,可是,你我都知道有一部分人会不明白,认为你笨,好好的一份工,上司又看好看重你,为什么要冒险去新的环境?重零开始?有可能会不好,然后就后悔,就可惜了。

可是我不是那样想。。重要的是你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,清楚自己的目标,那就够了。前面的路好和坏,以后的机遇是怎么样,都不会后悔,也不会往回头路看。有什么好后悔的?反而现在不去尝试,不去开拓自己,那以后才真的要后悔呀。。
你常跟我说。。。再给我多一点的时间,我会给你更好的生活,你不用那么辛苦了。你说你看到别人老婆不用工作的那么辛苦,又可以时常买喜欢的东西,心疼我。。觉得你还给不到我幸福。。
老公,知道吗。。。
有你这些话,有你的呵护,我觉得我比很多人都幸福了。。。:>

2 comments:

Yen said...

祝福你们俩恩恩爱爱,继续幸福下去!
林子,生日快乐!加油喔!

Yan said...

谢谢。。

同样的祝福于你和他!
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