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当初的你,看看当初的我。。。想想如今的你。。想想如今的我。。。。。我笑了。。。。。你也笑了。。。。

Wednesday, December 2, 2009

普吉游Day3 -- 炎热的下午

下午那么热,要去哪呢?不能去海边,怕林子太热又会发烧。
肚子好饿,要吃东西了啦。。就到有冷空调的地方!

Patong 最大间的shopping mall 应该是Jungceylon了吧。。
停车场有一个蛮大的机车位,可是,还是停了满满满满的机车。反而汽车位还看到很多的空位呢。。。哈哈。。吉隆坡shopping mall不会有的情景~



餐厅都是向着户外的。。。有点像我们的牛车水。。
可爱的。。。。动物。变形米奇老鼠~~~呵呵!!选到了。。。这一餐就吃泰国的日本餐~~ :>

我好像晒黑了很多。。。 :<
我们点了一杯热的绿茶。。却来了两杯。过后才知道,一杯指的是那个铁杯,喝完就不能refill了。不像马来西亚的日本餐,绿茶是不限量的。

林子的套餐,有拉面,饺子,白饭和小吃。

这个饺子可是一级棒!!好香!!皮又薄!我吃过最好吃的日本饺子了。。。

林子也吃得很开心哦。。他很喜欢日本餐。。

我的don! 有三只虾~~yummy yummy~~~ 味道很好!
teriyaki chicken~! 不错。

这一餐吃的饱饱的。Waiter送来了一小杯的茶,送的呢!哈哈。。第一次吃日本餐有免费东西,真的和马来西亚的不一样。
在里面逛一逛。无意中看到了几个神情很‘人性化’的泥娃娃!很真的脸部表情,尤其眼睛和脸颊。。。忍不住拍了下来。娃娃们穿着不同民族的服装。
不知道是不是吃了一餐好吃的日本餐,林子好像都病好了。。我们就往街上一会。经过了Let's Relax massage & spa。在网上可是很多网友推荐的。。可能是附近都没有什么比较美的spa house 了吧?
价钱高过昨天我们去的the life spa house。 其实我们有走进去,想问一问详情。。可是,那里的工作人员都很不友善,没有笑脸,一幅赶客的模样,所以我们又走出来了。(不爽~不让你做我的生意~哼!)
又回酒店休息。。。
泰国时间五点多,太阳不热啦~~可以起来活动活动了~~~首先,酒店里拍拍照。。。


Burasari的游泳池很美。。很绿化。。

看到吗?不同层有不同的房型。。有的露台好像还有帐篷呢。。。




通往酒店的餐厅。。
有一只‘爱家’的鹦鹉,门开着也不肯离家~~呵呵。。。

餐厅的外面。。。明天早上,我们就会在这里吃早餐。。
Burasari 的第二个游泳池。。

方形的游泳池比较多人用呢。。也是因为比较隐秘吧?我是觉得第一个游泳池比较美,但是没那么好游,因为形状比较奇怪,也比较接近酒店大厅。

拜拜~~我们要去海边了!由餐厅的小门通往街上。。

林子背着的那个袋子是Burasari每一间房间都有提供的。酒店的沙滩毛巾就在里面,很方便带去海边呢~~真好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