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当初的你,看看当初的我。。。想想如今的你。。想想如今的我。。。。。我笑了。。。。。你也笑了。。。。

Wednesday, December 16, 2009

普吉游Day 4-- Burasari的早餐

基本上,普吉岛最后一天的照片还没有‘公布’过。除了曾直接放映在电视机给家人看,FB里的普吉游相簿也没有呢。不是要保留什么神秘感啦。。只是。。很普通的理由-懒惰~ ^^
第二天起来,我没病没疼了!吃早餐去,当然是在Burasari的餐厅。餐厅很美呢。好想试一试这个秋千。。。
餐厅的招牌-Floyd's brasserie
咦?还有人像呢。。这个就是大名鼎鼎的Floyd~

酒吧。。奇特的各式各样的吊灯。。

Floyd 的帽子。。看看他写了什么。。。


食物都很不错!美味过Avista。不愧是大厨师掌管的餐厅。
这个菇类很香!我喜欢。。可是林子不喜欢!知道为什么吗?他说因为昨天吃了很多菇类的pizza 后就病倒了,现在有点恐惧感。(什么嘛!又不是菇类害到你生病!>_<")其实我们研究后,应该是普吉岛的冰块不干净,所以我们俩才会不舒服。下次出国不敢乱乱喝冰了。。。 林子精神也很好~~
还有肉粥吃呢!Burasari 的早餐还蛮多样化的哦。。好可爱的图画。是一个小孩给大厨师Floyd的。。

我已经穿泳衣打算一吃完就去玩水了呢!
最后一天的普吉怎可以浪费!拼了~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