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当初的你,看看当初的我。。。想想如今的你。。想想如今的我。。。。。我笑了。。。。。你也笑了。。。。

Wednesday, December 9, 2009

普吉游Day 3-- Patong的夜晚

今晚就吃海鲜啰~~~反正林子病好了,有胃口了~~~呵呵~~~
去哪呢。。当然是Patong最多海鲜餐馆的那条街。在其中一间餐馆看到了这只奇怪的‘东东’。什么来的?好像螃蟹+蜘蛛的后代!怎样吃呢?

大大只的濑痢虾~~我喜欢吃!想起了上次在KK的海鲜餐。。。(流口水~~)可是这里卖得很贵呢。。
这一次我们选了YoYo restaurant。为什么呢?因为站在外面拉客的那个人太hard sell 了!!!他一直笑嘻嘻的挡着我们的路,拉着我们的衣服,要我们进去看看。我们本来很不高兴,可是后来走去别家餐厅也没有选到喜欢的,就倒回去YoYo 啰。

不错嘛,还有sambal。。。

等。。等。。等。。。(快点啦~~好饿了!>_<)
第一道菜来了哦~~!!大家推荐来普吉岛必尝的papaya salad,就是我们所谓的kelabu啦,只是它是用木果丝,不是芒果。有点酸酸的,很辣,很有口感。果然好吃!

tomyam! 很好喝。但是有点后悔,因为接下来的一道菜好吃到让我们忽烈了它。。浪费哦!

铛铛铛铛~~~今晚最最最好吃的佳肴!泰式蒸鱼!!一级棒!我们把汤都喝到清光了,鱼也很新鲜,好吃好吃!!

最后一道。。。烧螃蟹~!
我们隔壁桌是一对来自Sweden的老夫妻。他很好心的开口说帮我们拍照,也许是看我们一直不停的自拍,忍不住了。。哈哈。。过后还聊了起来(其实我不大懂听他的sweden 口音的英文哩 >_<")。原来他们会留在这里四个星期。哇~~四个星期和我们的四天。。嗯。嗯。嗯。。大物见小物~~ 何时我们才会有四个星期的旅行???
我的大螃蟹脚!!!(好兴奋~)

我咬~~~~~~

送的水果。。。。
这一餐用了泰币59。值得一赞的是YoYo Restaurant 的服务态度很不错,尤其我们要求要很辣,她一直担心我们吃不惯。。。不止一次来问我们食物合不合口味。在这里用餐很开心。。:D

吃饱后,我们就在街上闲逛。。。看到路边烧烤档口。。

走。。走。。走。。。就走到夜晚最热闹的bangla road。。。为什么热闹呢。。看看就知道啦!
整排的夜店!!!
露台还有热辣的钢管女郎。。下面站着的不是流着口水的‘嘛邋佬’,就是像我们那样来拍照,看‘风景’的游客~
这个很多人围观呢。。不时会换不同的女郎上台热舞。一些性感的女郎还会特地踢高脚,诱惑台下站得很近的‘嘛邋佬’。很‘山笆’的林子和我,看得眼都大大了~哈哈~大开眼界了~~
bangla road 的尾端。。其实bangla road 白天是可以通车的,夜晚警察就会block起来。可以看得出,旅游业对普吉岛来说真的很重要。。
本来还打算要找泰式按摩店,可是,我的肚子很不舒服。。就闹着林子回去了。接下来,我的肚子就开始闹革命了。。一阵一阵针刺的疼痛。。我的妈呀。。发生什么事了?从来没有试过那种疼法。林子说他之前就是那样。惨了,现在轮到我了吗?我不要发烧啊。。。快快找出林子吃剩的药,吞下,弯着身,包着被单睡觉去。
明天不可以生病。。明天不可以生病。。。明天不可以生病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