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当初的你,看看当初的我。。。想想如今的你。。想想如今的我。。。。。我笑了。。。。。你也笑了。。。。

Monday, October 11, 2010

大件事~!

大件事哦!二姐要去生宝宝了!!

前几天,恩恩就紧紧抱着二姐说:"二姨要生baby了,我很紧张很紧张!!"
把我们全都逗笑了,一个四岁不到的小娃,你紧张什么啦。。
二姐说:"我生又不是你生,应该是我紧张啦,你紧张什么啊?"
小娃愣了一愣,鬼马的回答:"我。。帮你紧张!"
哈哈。。。

今天我也是很紧张。。很期待。。不知道宝宝长得什么样呢?
可是要等到放了工才可以去看访吧。。。今天肯定一直看表。下午两点就要开始手术,半个小时宝宝就'面世'了吧?我可不可以打电话'八一八'呢?姐夫得空理我吗?好不好叫他拍照mms给我看?

呼。。。紧张。。。应该比我紧张的人更多吧~

2 comments:

小青蛙 said...

那么就打电话给你妈妈咯!哈哈,她肯定有空跟你八一八!

Yan said...

就不知道她几点去医院啰~
我要第一手的消息!!哈哈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