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当初的你,看看当初的我。。。想想如今的你。。想想如今的我。。。。。我笑了。。。。。你也笑了。。。。

Tuesday, October 12, 2010

家有喜事

5.45pm我很准时离开公司赶往SJMC。没想到我是第一个到医院的人,二姐和姐夫都在房里等护士送宝宝过来。二姐看起来蛮精神的,只是她说刚才有冷到发抖。现在麻醉过去了,开始有一点点的疼痛感,护士也来打了止痛针。她说过程并没有她想的可怕,当时只觉得肚子被人按和拉,不会疼的。而现在的疼也不是很难受, 可是发现止痛针没什么效。


差不多7pm, 宝宝被护士推了进来。好小!好可爱!好一个肉团!哈哈。。我们忍不住笑了出来!姐夫和我赶紧拿相机,这边咔嚓,那边咔嚓。 宝宝静静的任我们拍,时不时提一提嘴角,皱一皱眉,还尝试开眼睛,可是只成功开到一边。二姐躺在床上动不得,我们就把宝宝抱起来打算给她看。当然我还不敢抱,就叫那个新手爸爸尝试,我在旁帮忙。 一拉开宝宝的被单,他就哭得稀里哗啦,整个脸都皱了,脸蛋变的红红黄黄的!看到包到想肉棕的宝宝,我也不理他哇哇哭叫,赶紧拿相机咔嚓咔嚓~~哈哈。。好坏的小阿姨~~


 在护士的帮忙下,二姐第一次尝试喂食人奶,可是还是失败了。七点多,妈妈和大姐等人也到了。。还有两个‘过分活跃’的小家伙。 大人们轮流抱宝宝,小家伙也兴奋的一直挤过来看,小手忍不住去碰宝宝的脸蛋,紧张得我们呱呱叫 !


八点多,林子和大姐夫也赶来了。。。拥挤的小房间更加拥挤,宝宝也开始哭闹,不知道是太吵了还是肚子饿了。。。二姐也再次尝试喂奶,也再次失败。。

9pm 左右,我们打算离开,那时的二姐已经没什么力气说话,因为伤口开始很疼了,说话只会让伤口更疼。可是她说待会儿她还要尝试喂奶。希望她可以成功啦,即使还不行,也不要轻易放弃啊~!加油~~!

那天全部人都很累。。可是全都带着高兴的心情回家。。^^

4 comments:

小青蛙 said...

恭喜你这位阿姨多了个侄儿,好可爱,看到可爱的宝宝,怀孕多辛苦都值得。

Yan said...

是的,当你看到生出来的‘小肉团’。。哈哈。。什么都值得了啦,只要他健康快乐。。

Yen said...

好久都没上来这里了,没想到你这个小阿姨写了那么多关于宝宝与二姐的事!呵呵!恭喜你家有增添一个成员!恭喜你二姐二姐夫荣升“爸爸”“妈妈”的头衔!

Yan said...

是哦! 你是好久没来‘喝茶’留脚印了啦~~要常常来哦。。我的‘花儿’会寂寞的~~呵呵~~

我现在差不多天天到二姐家报道,新生宝宝魅力无法挡嘛。。哈哈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