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当初的你,看看当初的我。。。想想如今的你。。想想如今的我。。。。。我笑了。。。。。你也笑了。。。。

Monday, October 25, 2010

我家雪柜

大家都知道我很少在家煮食,那么我家的雪柜使用率就不高。通常就存放一两粒水果,一些果酱和妈妈的干粮罢了。上层的冰柜呢。。更少用,大部分是冰块而已。这几天它就多了一个神圣的任务,就是成为奶库人奶的奶呀!!

姐姐的奶不够存了啦,急电我来搬些回去帮忙存放。我想也是因为现在坐月期间,那天又看见坐月婆买了很多鱼,想必她的冰柜只是放那些食材就满了。也好,我家的冰柜很清洁,又很少开关,存放母奶是最适合了呢。



可以媲美黄金的珍贵母奶咧。。。是从19/1022/10。就那么几天可以有那么多产量,对我这没见过‘世面’的小孩是很不错了呢!这还是我现在冰柜的三分之二罢了,昨天姐姐又交给我几包。。。。。。(流汗~~)

天啊。。喝得完吗??

2 comments:

chiok chiok said...

ehm.. can easily finish. My baby drink 3 hourly, 5oz each time. Means 1 day need 24/3 X 5 = 40oz..

Yan said...

Just wonder when she will request from me...coz she produce daily, the milk store at my place is the leftover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