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当初的你,看看当初的我。。。想想如今的你。。想想如今的我。。。。。我笑了。。。。。你也笑了。。。。

Wednesday, October 13, 2010

苏梅。重温。准备

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是苏梅之旅啰。^^


几个月前因为肯定了韩国旅,苏梅的住宿的预定暂停了;接下来又突然订了东京的机票,苏梅旅的资料就几乎被我束之高阁。 现在时间差不多了,赶紧把记事本拿出来阅读。。然后发现我的脑袋不中用啦,虽然没有忘到七七八八那么多,却也有五五六六了!有些东西读了都没有印象。>_<"

上网察看两间还没有订的旅馆,发现laterooms.com还要等多一个月才可以预订。这次会想要等Laterooms是因为知道last minutes deal 有便宜捡哦~要省钱,就只有冒险啦~!

虽然资料忘了那么多,可是我记得我还有一个‘法宝’!就是部落格上的苏梅行程!哈哈。。这就是勤写部落格的好处啦。。。

重读苏梅行程,发现自己准备得不错呢(老王卖瓜哦!)。很多价钱都有记录在里面,那些都是我忘了的。好吧!就跟着之前定下来的旅程重新准备~~~加油加油~~P(^__^)q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