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当初的你,看看当初的我。。。想想如今的你。。想想如今的我。。。。。我笑了。。。。。你也笑了。。。。

Tuesday, October 26, 2010

秘密花园

如果有一天你发现了某人的秘密花园,你会这么做?


那个人熟又不是很熟,可是也不能说不熟。。。也不是特地去发现的,就那么不经意的闯进去。因为门不但没锁,锁匙还大刺刺的摆在哪儿,好似欢迎你进来参观。。所以我就进去了。。。

进去了才发现那是禁地。在那儿有不同的她,一个我从来不曾接触过的她。怎办?那个秘密花园好似没有别人,除了主人久久一次的用泪水,用心事,用忧愁来灌溉,不忍心。。其实也还想为自己带上一个谁也不认得的面具再去敲敲门,和她聊聊天喝喝茶。可是最后决定什么都不做。。。一个陌生人,谁会和你聊天啊?吓都吓死了呢。。。

每个人心中都有个秘密花园,是看你藏得有多深或摆放在那儿罢了。将心比心,我也不会想随便让人触碰我的。。那又何必去打扰她的呢。。。。秘密就是秘密。。我选择了尊重。。。。

还有,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