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当初的你,看看当初的我。。。想想如今的你。。想想如今的我。。。。。我笑了。。。。。你也笑了。。。。

Wednesday, January 19, 2011

预定住宿好难哦。。

打开New Post,脑袋还是空空的。想写些东西,又发现什么都不想写。心情不好,不想写,好像写了就会在生命里记录下来,不想记录,只想让它过去,了无痕。。。心情好,又觉得没必要写,写了很无聊。。不如不写,好好的去感受当下的快乐。最近总是那样,爱写写涂涂的我好像不见了。。终究是自己慢慢建立起来的部落格,会担心慢慢的被荒废了。振作吧。。。

说一说近况。。现在的我,脑袋只想到韩国。所以就说说韩国旅的筹备吧。。。

上个星期开始韩国旅住宿预定。本来很早之前就可以预订了啦。。。但是为了某某某某不得已的原因,拖到一月中才动手。然后活该啦,第一到第三天在东大门附近的民宿FT Ville没有房了啦。。好失望好扫兴,因为整个行程是绕着那儿走的。完了。。计划被打乱了。。:< 哎,失望归失望,还是要马不停蹄的寻找另一个替代。看了几间,目标是4人房,选择真的不多。东大门Toyoko Inn,乙支路co-op,Cats Hotel全都在考虑里。再比较价钱也不见得便宜啊,好像没法找回FT Ville的好价钱,好地点和厨房设备了。哎呀呀。。恨自己为什么不早点订住宿,好恨恨恨恨恨!!!现在那么好康的东西没了,如何是好?!如何是好?!(自怨自哎当中。。。)

忙忙碌碌到最后,还是选回当初ShortListed其中一间,首尔站的SA Seoul Station。既然其他的选择价钱不便宜,那倒不如付给我喜欢的Muji风格SA Seoul。只是地点不在东大门地区,行程注定要改了啦。管它,最多头痛几天再出一个新的行程!几封电邮后,终于订下了。接下来的难题是汇款。我的妈呀,今天傍晚订房,竟然只给我都明天下午三点前的时间汇款!我试着用PayPal付款(HKD2710)。然后遇到一大堆的问题,汇不到。回到家,和林子商量后,打算明天去银行TT。晚上,想到TT的麻烦,就再一次试着解决PayPal付款的问题。在我的聪明才智下,啊哈,终于成功了~~!我真不愧是天才~~~(请容许我自夸两分钟!)

第二天收到电邮说PayPal的手续费竟然需要HKD110。。。我晕。。。。

轮到第二间旅馆,新村CasaVille,原本是打算第四和第七天的住宿。订的时候才发现,不能那样,需要连续三天的住宿才可以预订!然后又搞不清那个family room可不可以睡4个人,沟通来沟通去的,都问不明白,都是语言的问题作祟!XXXX的,为什么那么多问题,订韩国住宿好累!!看吧。。又要发挥我的聪明才智加上改变行程。终于昨天订了,今天成功用信用卡汇款。这个需要349,700Won, 然后在旅馆多付49,500Won。嗯。。不知道信用卡手续费和兑换率多少钱呢??

好了。。好了。。住宿大致订好了。剩下一天的住宿是在束草,那个打算当场才寻找酒店。花了两天时间,新的行程表又出来了。昨晚拿给林子献宝,他竟然说:"我的脑袋还留在苏梅岛第四天,现在想不到韩国旅。”

林子!你需要那样来逼我写完游记吗?!

4 comments:

小青蛙 said...

哈哈。。是啊!
小青蛙的脑里还是停留在苏梅岛第四天哦!!

Yan said...

.........

可是元子的心已经飞到无穷花之国了。。咱们就往前看吧~~把微笑国度留在梦中回味哦~~~~~~哈哈~~~~

Richard said...

Kam ba teh. We still waiting your Koh Samui day 4 continuessss....

SïLνΞℜSτΛℜ said...

Yes Yes... Hahaaa... If not, it's going to be dye half way again... 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