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当初的你,看看当初的我。。。想想如今的你。。想想如今的我。。。。。我笑了。。。。。你也笑了。。。。

Wednesday, January 26, 2011

新年节目

新年到!新年到!换新装!穿新帽!

部落格换了新装,元子也来写写今年新年的节目。 :>

今年有两个旅行大计,年假不能随便用啦,只申请了除夕夜02/02/11。所以31/01/11还是需要上班。可怜元子啦。。小青蛙放假回家乡了,一定没人陪我解闷了。可也估计那天大部分的同事都放假了,那天应该轻轻松松的‘玩一玩’就可以收工了。。哈哈。。

今年是没回吉打的打算。老家卖了,爸妈都打算留在这儿过年。还好大姐二姐也不需要回槟城,有人陪着爸妈我就放心了。只是没办法和好友们团聚,有点失落。。。我想我要开始习惯吧。。因为接下来的新年大多会那样。。。

31/01/11晚上,说好一家人到Sunway Giza的Kimgary香港茶餐厅,那天是爸爸生日,有免费的大杯水喝!哈哈。。。

01/02/11除夕的前一晚,已经在巴生的酒楼订了一桌年菜,那会是我家的‘除夕夜’,也是庆祝爸爸生日哦!

02/02/11除夕,开车回林子家乡。晚上在福临酒家吃团圆饭。今年是第一年林子一家在外庆祝团圆,而且也是第一个团圆晚饭。一直以来都是他妈妈一大清早准备食物,拜了神,才拿来当团圆午饭。林子就不那么喜欢,因为食物都冰冷冷的不好吃了,所以今年他提议出去吃,他家人们也欣然答应。我呢。。呵呵。。当然很高兴啦~~
然后,晚上应该是像去年那样,驾着摩多车在新村里逛,拜访亲戚,欣赏家家户户燃放烟花爆竹,一整晚天空都不会寂寞,很有过年过节的气氛!

03/02/11大年初一,拜过年吃过午饭,林子和我下怡保逛逛,然后向卓卓拜年,晚餐后才回Sitiawan。

04/02/11大年初二,没什么计划,林子应该会和朋友聚一聚。今年因为除夕才回林子的家乡,所以林子想留到初三才离开。

05/02/11大年初三,早上开车回家向娘亲拜年~~ :D

然后07/02/11初五,开工啰~~~~

新年好短哦。。最最最兴奋的时刻就是要到新年的那个星期,多么的期待啊。。每个人都喜气洋洋的。然后过了除夕夜后,‘咻’的一声。。。年就过了~~

最后,元子先向每个人拜个早年,祝大家新的兔年里,福气多多,幸福满满,笑口常开,心想事成,身心安康,世界和平,国泰民安!!!!!

咚~咚~~咚~咚~锵!!!

2 comments:

小青蛙 said...

哗,不错,节目都是满满的!!
祝你:兔年事事顺利、马到成功、早生贵子!!

Yan said...

好期待新年到来哦~~~

你就好啦。。都回家开始过年了哦!我还在上班呢!:P

谢谢祝福哦!!! :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