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当初的你,看看当初的我。。。想想如今的你。。想想如今的我。。。。。我笑了。。。。。你也笑了。。。。

Monday, January 24, 2011

发发牢骚

今天起床就很累了。原因是昨晚十一点多躺在床上睡不着(白天睡太多了?),旁边那位先生又打呼,搞到我更难睡,翻来覆去不知道几点才入眠啦。然后,Blue Monday 嘛。。整个人都不想去上班。。好想学学四岁外甥哭喊:"我不要去学校上班~~!"无奈呀~~~唉~~人为什么总是要做自己不爱做的东西?人生短短呐~~~好可惜~~~

更糟的是。。放工后还不能回家,还要赶场,要见顾客,要跑到Ampang去!!就是因为freelance 咯~~接什么接啦~~搞到自己超痛苦的,又不能抱怨多多,自作自受。。。心情好郁闷,又好压力。。。超不爽的!!!!有时候真的不是要埋怨,只是那些人真的没用脑想的咧,要人家收到超便宜的,说什么Friend Friend price啦,好啦,真的做给他了,又到现在还不肯签回Quotation给我,然后订金又给不齐,那是什么Friend 啦?然后明明说好我是freelance designer,只有周末得空,现在竟然说他哥哥星期一刚好有拿假,叫我星期一见。他XXX的,你放假我还要做工的咧!好!顾客最大。。就退一步放了工才和林子过去,哪知他又说晚上9pm嫌迟 。。。你说我气是不气?好了,现在放了工林子就要立刻飞奔过来接我去见客。。。:<好呕!

老实说,赚的钱都拿去贴交通费,车油和Tol了。。。还没开始设计工就去了3趟Ampang。。。Ampang 也!我家去Ampang都要一粒钟,加上塞车就更久,现在还要每个星期去。林子直说不要看钱,当着拿经验,打通人脉。。。可是呀。。想到这是亏本生意,我就气不过。。。好讨厌!说到尾。。又不是什么好朋友,只是一年没说上两句话的同事罢了。。。当初为什么要迁就他要的价钱呢??因为不知道他的要求那么多?不知道这场工其实是对他大哥不是他?不知道每一次见他大哥都要跑到Ampang?

唉。。怪都怪自己吧。。。就让我在这里发发牢骚,解解压力吧。。。。收人钱财,能怎样?做啰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

小青蛙 said...

加油啦!!

Yan said...

谢谢。。希望今晚顺顺利利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