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当初的你,看看当初的我。。。想想如今的你。。想想如今的我。。。。。我笑了。。。。。你也笑了。。。。

Monday, January 24, 2011

Kiehl's Toner

用了姿生堂的护肤品有两年多了吧。。 开始想试一试其他品牌。姿生堂的产品是不错的,可是价钱就真的不那么友善(对我而言啦~)。现在百物高涨,薪资又偏低的时候,我真的不能那样用钱了。毕竟是长期使用的东西啊。。要选择质量好又要选择价钱让我舒服的,不简单。所以前几个月,姿生堂的softener用完后,我就继续使用这两年收集下来的Sample Set。然后现在连Sample也用完了,真的要考虑买新产品了。

那天在Mid Valley 逛街,走进了Kiehl's询问toner的资讯。销售员介绍了我一瓶Non Alcohol的Toner。本来没有很强的欲望试新东西,可是听销售员说这是销售量很好的其中一个产品,而且已经在市场很久了的。。我就有股冲动要买了。问了问价钱。。。当然最大瓶装最值得,500ml 才RM190, 如果是250ml 就RM150左右。要买当然买大瓶的啦,况且我脸上的肌肤一直以来对产品的接受度蛮高的,我不那么担心。

过后,还是没买就走出来。因为忘了姿生堂的价钱和容量,想要做一做比较。跑到姿生堂的柜台看一看softener。。。哈!原来才150ml 罢了,然后价钱是RM150左右。算了,买一瓶姿生堂的价钱,等于至少三到四瓶Kiehl's。。。看在钱的份上,我还是放胆试一试吧。。。
买了500ml的Kiehl's Calendula Herbal Extract Alcohol-Free Toner契尔氏金盏花水(无酒精)。当天就使用了。感觉良好,很干爽。说一说这个toner。。她是给Normal to Oily skin type,没有添加香精。toner 的瓶子里有金盏花片,很漂亮。用的时候就有股清香的菊花味。。用元子的话语来说,就像把Yeo's罐装菊花水往脸上拍打。。哈哈。。那个味儿真的一模一样,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没有放糖啦。。因为用后都没有粘腻的感觉。。呵呵!

用了几天,加上试用的Kiehl's Moisturizer sample(不记得是什么序列的了), 感觉脸部没那么油腻,是好的开始哦。如果用得不错,迟点moisturizer也可以转用Kiehl's了。
:>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