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当初的你,看看当初的我。。。想想如今的你。。想想如今的我。。。。。我笑了。。。。。你也笑了。。。。

Monday, January 24, 2011

懒人大扫除

新春大扫除是每一年都要做的事。不要以为元子那么勤力哦,哈哈。。说开了就是平日不打扫,才会有那么多东西要收啦。。

拟定了下个周末29/01 & 30/01是大扫除的好时机,因为很接近新年嘛。。扫完了三天后就可以过年,不用扫两次。。哈哈。。懒人就是那样。:P

但是。。。家里太乱有点乱,就担心两天不够用。去年扫到一半就没力的经验告诉我懒人不能连续两天48小时收拾家,会放弃的。所以眼看这星期日蛮得空,就打算由大房开始收拾。懒懒散散的睡午觉至到四点多才动手。第一个目标就是衣橱啦,把不穿了的衣服丢出来,把少穿的衣服搬去第二房,再把凌乱的衣服折好好,排美美。。。还有还有,要补的衣服放一边(也蛮多的哦!)。那样,衣橱就多出了1/4的空间,新衣裳不愁没地方放了~

接下来就是书桌。。。两个抽屉都爆满了啦,尤其红包袋超多的。林子说把一部分带回家给他爸妈。也好,因为今年美美的红包袋也收了不少,够用了啦,去年的就拿回去吧。

那样收收收。。也要差不多两个钟头。然后懒人又没力了,就。。。收工了。下个星期再继续吧。。。想想。。。还有三间厕所要洗,两把风扇要抹,两个睡房加两个储物室要整理。。。还有客厅,厨房,花园,两辆车要洗。。。地毯要吸。。。铁花,玻璃门窗要抹。。。鞋橱要清理。。。

如何安排呢????>_<" 懒人头疼了。。。

2 comments:

chiok chiok said...

Chin wun did almost all.. haha
clean fans (5X); clean sofa cover (the headache thing is to remove & reput back to the cushion); clean curtain (he did all including poping the pin & hanging back); mop doors; vacuum sofa base....
wah.. seems like i din do anything le.. lazy wife...
I still hoping him to wash toilet for me le.. hiihih

Yan said...

体贴的老公+幸福老婆~~
哈哈。。。林子虎头蛇尾啦。。没你chin wun的耐心和勤力!可是我也不会让他闲着的啦~~:P

我想CW只希望你能照顾好宝宝他就开心了。。所以,让他尽情的做吧!!哇哈哈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