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当初的你,看看当初的我。。。想想如今的你。。想想如今的我。。。。。我笑了。。。。。你也笑了。。。。

Monday, January 31, 2011

新年收工啰~~

收工了!收工了!!:D

本来今天应该是很很很高兴的,但是林子临时要出差柔佛,明天才可以回到家。有点扫兴哦,哎。。没办法。。打工就是那样。今晚家里没人,我还要到妈妈那儿过夜,一定又睡不好了。:<

这个周末的新春大扫除呢,大部分重要的地方都收拾干净了,算是可以过年了啦。我们还四处寻找合意的大红灯笼。其实我只想要简简单单的大红灯笼,那么难找啊。。不是样式不满意,就是价钱太贵。终于星期日晚上无意中在Ikea找到了!蛮意外的! 而且便宜到无可置信!两个灯笼才十几块?!其他的地方最便宜也要二十几块一个!品质也是‘那样’而已。哈哈。。谁说Ikea东西不能买?就是用那一两年也值得啊。。

如今大红灯笼还未挂上,最快也得等明天林子回来才能把灯笼吊上去呢。。。还有大门的红布也没上。。。。都是出差害的,可怜的林子。。。竟然要消假工作。:<

希望这次的出差可以让林子顺顺利利接到订单,开开心心过个好年!林子,加油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