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当初的你,看看当初的我。。。想想如今的你。。想想如今的我。。。。。我笑了。。。。。你也笑了。。。。

Tuesday, January 4, 2011

我在苏梅。阴晴不定~Day 4 Pool Access Villa

今天一醒来就听到雨声。。。
八点多,我们打着雨伞到餐厅享用早餐,下雨咯。。最好选择室内的座位。静静的坐在窗口边吃边看被雨丝笼罩着的大海也是一种享受。

搭同样的Lomprayah船回苏梅。这一次学聪明了,选了最后几排中间的位子。一坐下,看到后面几个洋人是当初和我们同一艘船来龟岛的,林子很热情地和他们打招呼。大家不约而同笑说希望坐在后面的座位会好过点。哈哈。。船一开,我就不停的啃零食和看远处的风景,这好像有一点帮助。林子说也许是顺风的缘故,那天真的没那么颠簸。虽然如此,当船在航行时,也会有一点点不舒服,令我佩服的就是旁边有一对洋人情侣,全程都在看书,密密麻麻的字也。。不会晕船吗?林子和我都甘拜下风到五体投地!!也许那是他们抗晕船的另类方法~~哈哈~~~

11.30AM左右,我们在风雨中到达苏梅。。苏梅也是下着雨。跟随着Lomprayah的车到我们此行最后一间旅馆,也是最贵的旅馆--Samui Resotel & Spa。因为毛毛细雨,随便的拍了旅馆一张照片。因为泰王生日,所以差不多每一间旅馆外都会有一个大大的泰王照片和鲜花。。。刚刚好挡住了招牌。让我想起几年前我去曼谷自助旅也是那样的情形,不知道那时是不是也使泰王生日呢?


Samui Resotel 的柜台处有一股味道,薄荷的味道吧?哈哈。。我觉得像黑人牙膏!Welcome drink是漂亮的青色。。漂亮是漂亮。。可是那样颜色的饮料让我不敢恭维。第一个就想到是不是薄荷?哈哈。。下雨天凉凉的。。我可不想凉上加凉,第一个念头就是不想喝。林子喝了告诉我说好像酸梅水,我才尝了一小口。是啦。。味道是不错啦。。。

柜台的泰国美眉说帮我升级了第一晚的房间哦!那两晚都是住在Pool Access Villa了!哈哈。。预料中事。
我还是不动神色,然后偷偷对林子说“YES”!
“你又会知道的?”林子很好奇哦。
“哈哈。。。你看。。你老婆我很厉害吧?这样也算得出哦~~”我串串的回他。哈哈。。就让他慢慢佩服他老婆的神机妙算吧。哎呀。。想想啦。。。我订这间旅馆的时候是带着博一博的心态,所以第一晚订了最便宜的Superior Seaview Room,第二晚才订贵两级的Villa。然后我还特别注明HONEYMOONER。。。:P
看林子还那样好奇,我就趁机炫一炫:“。。就这样。。就那样。。。如果酒店的人聪明一点,通常都会说给你upgrade,实则是不用他们check in check out 帮你换房间,然后要收拾两间房。除非是房间都满了。。那就没话说啦。。。然后因为时honeymooner所以升级的机会也比较高嘛。。还有啊。。upgrade是他们的cultural啦,我只是让机会高多一点罢了。”
“你讲那么大声,等下人家听到了不给你upgrade你就知道。”
“cheh~他没给我upgrade我也不在乎,反正可以见识两种不同的房型,我没损失呀~~”呵呵。。。
两人便讲便赶上前方带路的美眉。


Villa里面很美哦。。所有东西都是白色+蓝色的序列。。看起来很舒服。打开露台一看,果然外面就是游泳池。这个游泳池只是给这两排Villa用的,不是大众池哦。。。虽然下着雨,还是有两三个人在哪儿玩水。看了我也很想玩呢。。只是好像很冷呢。。

因为是honeymooner。。。床上就会有那样的布置。当初填写honeymooner时,我也考虑了一下下,当初就是怕这样的布置啦。。。是不是觉得我很奇怪?哈哈。。。经历过就知道!这样美丽的天鹅,看是很美丽啦。。开心的感受一次就够了。上次我在普及岛也有嘛。。。我不喜欢的是等下要把花瓣一片一片的拾起来,把床整理好才能睡!挺麻烦的!你一定说可以call house keeping是吗?唉。。。要等人家不知多久才过来然后又要看着她收拾我才可以睡觉,不如我自己动手。
然后。。。进到浴室我又开心又心烦,因为jacuzzi放好了一缸热水和满满的玫瑰花瓣。。。很赏心悦目。。可是我想的是等下惨了。。。真的收拾半死。算了,就享受它放好的热水+花瓣先吧。。至少还有用处。。

林子可是很开心的。。他说房间很美很喜欢。。他喜欢那样白白净净又清新又舒服的设计,加上和前两间旅馆的风格分别很大,有焕然一新的喜悦咯。。然后看到双人的jacuzzi他更开心了!这间酒店就那样荣登我俩那么多旅行里最喜欢的一个!

浴室里还有称磅呢~
因为是honeymooner,所以送我们一盒巧克力。哈哈~~

2 comments:

SïLνΞℜSτΛℜ said...

白色的一片也蛮独特清新的!原来订酒店也有“技巧”的!哈哈~这是泰国的“风俗”吗?

Yan said...

应该算是吧。。至少我就被'upgrade'过两次。。: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