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当初的你,看看当初的我。。。想想如今的你。。想想如今的我。。。。。我笑了。。。。。你也笑了。。。。

Thursday, November 5, 2009

普吉岛~~我!来!了!

明天一大早就要去普吉岛了。终于等到了,好兴奋。。好兴奋。。。

也。。。好紧张。。好紧张。。。(不知道有什么好紧张啦,又不是第一次出国,真Sua Gu~!) 整个人都处在期待的状态里~~~心噗噗跳(我还以为它不知道早飞到哪里放假了,还会跳呢~~)。
两天前就开始收拾行李了, 昨晚都打包好了。今晚就重要的是早早睡,因为凌晨四点多就要起身梳洗。。五点出就要开车到机场,6点出就要check in, 七点十分就要飞了!!

好像有点慌了。开始觉得很乱,不知道行程如何,因为资料是做足了,可是没有真正的规划出四天要如何走,只是大概和林子讨论过。以为自己的脑袋很好咧。。哪知道,一紧张就感觉一。团。糟!

哎。。。算了吧。。就当是relax, 不要想那么多。。普吉岛不是很大嘛。。没问题的!!(自我安慰成分居多~~~哀~~)

2 comments:

小青蛙 said...

等你的照片啦。。

Yan said...

我回来了~~~

耐心等我upload照片哦。。。
需要点时间。
^_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