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当初的你,看看当初的我。。。想想如今的你。。想想如今的我。。。。。我笑了。。。。。你也笑了。。。。

Monday, November 16, 2009

普吉游Day 2--温柔的Kata Noi

一日之计在于晨!借着早晨清爽的空气,开始了我们今天趴趴走计划!(好兴奋~)
看看。。。我们的路线图。。

第一站,从酒店到Kata Noi Beach。 一路上都好期待。。不知道小kata是不是像我们猜的那样美呢?它。。。最。好。是!(这个。。有得威胁的吗?)

一下子就到了。找了一个地方停放机车。好多好多的机车。确定了!我们还是身处在普吉岛!!哈!
啊~~~~啊~~~~快看!(放大来看啦!)好美好美好美的海水!!!!天堂~~~我来到天堂了~~~羡慕我吗???! 哇哈哈哈哈。。。 (三八!)
早上的沙滩,没什么人。。少了吵杂,多了一份难得的宁静。我们慢慢的沿海走,想找一个和心意的位子。。(好像选情人哩~~ =.=")

不太喜欢暴晒的中间位子。。我们走到了沙滩的尽头,一个比较多石头,比较阴凉的地方。租了两张沙滩椅,就瘫在那边痴迷的望着‘让人不能呼吸’的海景!

海水的颜色真的好像图画呢。。深蓝,浅蓝,浅浅蓝,浅浅青,透明白~~~

悠闲的我。。
读地图的林子。。(谁叫他责任重大,待会儿还要带我游岛呢!)



妈妈与小孩。。。可爱的小狗。。其实有两只的,另一只是toy poddle。 他们太会跑了。。我都拍不到,只有趁他在‘唱歌’的时候逮到机会!呵呵。。


林子开始发挥他的‘好奇宝宝’本色!他好兴奋地冲去看人家捉鱼~~~



从海里游回来的林子。。。
我们旁边有一个。。。。餐厅。(是不是可以归类为餐厅??)

它有一个很贴切的名“The Rock”。




我也是从海里游回来咧。。。看!头发都湿湿的!


拍了石头餐厅很多照片,因为觉得它不华丽得很可爱。。颜色有一点童话的感觉。。




Kata Noi 的海边,浪不大,都柔柔顺顺的。。。


呵呵。。可爱的阿伯。。。和他们可爱的小红裤。。。好!醒!目!(笑死林子和我啦~~)

玩了近两个小时,是时候出发去下一站了。。。

有点不舍的离开。。。再拍一张美丽的Kata Noi 。。再一次感叹它的美。。。

:-]
走去拿机车,又遇到了一个小天使。。。为什么你们都那么可爱?好想牵回家~~~~ >__<

贴着海边的花园,有一个游泳池。其实它只是给对面街的KataThani住客享用的。。我们只能用眼睛‘享用’!

Kata Noi 几乎是KataThani的天下。。。

酒店里头。。。你对了!我们又进去人家的酒店参观啦~!

霸占人家的椅子~~
整个普吉岛都可以看到这些牌。。应该是预防tsunami 悲剧重演而设的吧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