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当初的你,看看当初的我。。。想想如今的你。。想想如今的我。。。。。我笑了。。。。。你也笑了。。。。

Thursday, November 26, 2009

普吉游Day 3--bye bye Avista~~~

早上起来,林子说他好多了。。。(太高兴了~~)但我还是逼着他吃最后一次的药。。

今天可是在普吉岛的第三天,是我们要离开Avista,离开Kata,‘搬家’到Patong 的一天。

在这里渡过了那么开心的两天,有点舍不得离开啦。。。呜呜。。不知道Patong 会不会太吵杂呢?第一天经过那里感觉好商业化,在街上每走两步就有人喊你,招你买东西,搭TukTuk,租车。。好烦人。。
吃过早餐后,我们就流连在游泳池旁,听潺潺水声。。。

在拍一次特别的‘瀑布’。。。

还在装修的底层原来是spa & massage house。 我们看没有人,就进去参观~这一间应该是以后的massage room。。。


这一间房是sauna & steam room。。。还有按摩水池。。。

回房间收拾了。。。走廊通往房间,阳光普照。。 ;D 应该是美好的一天!

房间的露台其实可以看到海的。。。不多,就那么一点点。。。呵呵。。

有一只美人鱼咧~~~~

再见了。。Avista。。。再见了。。美丽的房间。。。 :<


来到lobby check out。我又乱拍一通。。就怕自己漏掉哪个角落。。


lobby有免费的电脑供住客使用。很后悔没有带pen drive来。之前阅读别人的台湾游记他们是那样使用酒店的电脑,我还以为泰国的酒店没有电脑设施。。
害得我昨天还要浪费钱和时间到相馆把照片录进光碟。。。呜呜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