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当初的你,看看当初的我。。。想想如今的你。。想想如今的我。。。。。我笑了。。。。。你也笑了。。。。

Tuesday, November 17, 2009

普吉游Day2--寻‘宝’记

我们要去Nai Han beach 了啦。。还记得吗,昨天要上phromthep cape 所以来不及弯进去的海边。我的遗憾。。

又要驾一段山路,重复昨天的路线。。经过美丽的湖,这一次要直上,不久。。就到了。。
Nai Han beach 风景也蛮美的。沙滩雨伞的颜色我喜欢~~和其他海边不同的是,它的海有一艘一艘的游艇停在不远处。。


想不到。。蛮多人的。。沙滩好像长过Kata Noi(地图上应该是短的哦。。。),但是沙还是Kata Noi 的细和白呢~

海水的颜色也很美。。。一幅漂亮的‘画’,是吧??^_^
随意走一走,我们就离开了。。毕竟不是洋人,天气渐渐热了啦。。谁能顶喔~~~~下一站!下一站!
驾着机车,迎着风。。还凉快过在海边。。。经过了昨天那个看到风车的地方。。好奇到底往风车驶的那条路有什么。。风车到底‘坐’在那里。。。。林子也决定去探个究竟~~~

猜一猜我们看到了什么?
又是一个view point! 地图上没有的也~!呵呵。。。寻到宝了!!发现新大陆了!!开心^^
美丽吗?我们看到了刚才的Nai Han Beach..........

山顶的中间有一条小路。。。直斜下去的。。。看起来好恐怖!我不敢接近!
林子走下去一点我就闹着要他回来啦。。。我看了会脚软嘛。。。。 >_<"

另一边望去,看到另一座有马路往上的山,那就是phromthep cape啦。。昨天我们看日落的地方。。 看到那小小的沙滩吗?那是Yanui beach。。。不是所有的地图都有标示的。这里看下去,好像是一个很好浮浅的地方。好像看到很多珊瑚呢。。
海中央不知名的岛。。。

林子买了一粒椰子给我解渴呢~~~~要吸得很快。。因为椰壳底破了!>__<"

要离开的时候。。我又大着胆往下望!嘿。。下面好像有一点点的沙滩,那些排得有点整齐的树,是谁种的???
难道。。这个山顶真的可以走到下面吗??

你要试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