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当初的你,看看当初的我。。。想想如今的你。。想想如今的我。。。。。我笑了。。。。。你也笑了。。。。

Friday, November 20, 2009

珍贵的纪念品

从普吉岛回来后,林子和我每天都在期待。。。

看到这几天都是连绵不断的雨,我们的眉头都皱了。好担心。。

每天放工回到家,第一件事就是,查信箱。

一天,两天,三天。。。一个星期了。。还是等不到。。
开始想。。会不会寄不到?不要啊~~~~

终于昨天等到了~~~ ^^
小心翼翼的从信箱里掏出湿淋淋的明信片。。

湿淋淋不要紧,早有心理准备了。
心里满满的只是开心,珍惜的情绪。。
快快把它弄干,用烫的,用吹的,用烘的。。。。
还一边庆幸字体没有糊了,邮票还好好的,盖印还看得到,只是印到了信箱里面的锈色,还好啦。
嘿~飘洋过海来的明信片,你好!

自己寄给自己的异国明信片,试过才知道滋味。。。。我想,我们会一直那样做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