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当初的你,看看当初的我。。。想想如今的你。。想想如今的我。。。。。我笑了。。。。。你也笑了。。。。

Wednesday, November 11, 2009

普吉游Day1--Patong寻美食+租机车

到了Patong, 我们打算医肚子,问一问明天去Similan群岛的配套,然后租一辆机车。

慢慢走,目标是一间在post office 那小巷里的餐馆——Sabai Sabai,听说还上过杂志介绍呢。沿途经过一间hotel。哦。。我shortlisted 的其中一间——Baan Thai Hotel, 看起来不错,进去参观参观~~~





我喜欢这个垂下来的绿叶。可不可以种在我家露台呢?它可以顶太阳的暴晒呢!

底层的房间可以直接下游泳池。。


继续寻找美食。。


就是它了!不起眼的外表。。一些外国游客。。



前面第一座的,一个洋人老头与一个泰国妞。后来,发现在普吉岛几乎是满街都可以看到,不只是上了年纪的洋人老头,年轻到二十几岁洋人也是一样,他们就是那样带着泰国女伴到处去。(林子还问我,为什么那么老的,不好看的,他们也要??我。。无言以对。。。。)

食物到了。一瓶coke 和面包?!
哈哈。。。还有其它的啦。。先来两个home made bread。外面招牌写的啰,就叫来试试看。
结论:Soso la。。。也许我不是面包的fan~~~
主食登场~~~Tomyam Kung &泰国出名的黄梨炒饭。
一直以来都不特别喜爱黄梨炒饭。但是这个可是让我回到马来西亚都怀念。。泰国香米饭炒黄姜粉的味道,配上甜甜的黄梨,就是和我胃口!赞!
还有这里出名的Pork Satay。第一口咬下去,很香也!如果是鸡肉,会不会更松软?
这一餐用了335 Baht。

吃完了就一面走,一面问Similan配套,一面留意哪里出租机车。Similan 配套都很贵啊,有些还开出天价。。最便宜的价钱是2300Baht/pax,还是和网友说的贵了300Baht。林子说不如晚上再来问,也许价钱会美一点呢。。

出租机车都是在Patong的海边。我们走了两档就拿到了好价钱,还有,我们的条件是不要抵押passport,只放底押金。这个档口正正在Mc. Donald 的对面,好容易记呢!三天的机车600baht, 第四天早上十一点前归还机车就可以了。抵押金是2000baht。

看!林子要当车神了~~他好不兴奋的脸~~~

好可爱的机车呢!!马来西亚都没有看到喔。。可惜我们不可以租,因为只有50cc,待会骑到山路就上不了,我岂不是要下车自己走路?!不好不好。。。 >_<

好了!出发到KataBeach!(忘了,机车还要打油先啦。。。)

转角遇到。。交警!不慌不忙的掏出驾驶执照,那交警竟然拿都不拿就挥手示意我们走。好吧!算你识‘货’,知道马来西亚驾驶执照!呵呵。。(还好出门前我查过了,马来西亚的驾驶执照在泰国是受承认的喔。)

经过了Jungceylon shopping centre。。。
经过了Hardrock hotel (under construction 吧?)。
经过了Mercure Hotel,网上有网友住过,一间蛮新的hotel。。。可惜不靠海。
继续往Kata Beach驶。。。。。

4 comments:

小青蛙 said...

马来西亚的驾驶执照也行?

Yan said...

之前因为担心,想到既然有打算迟点要申请国际执照给台湾旅用,如果泰国也要,就提早申请。哪知,上网查后,在泰国的官方网站得到那样的资料。

有三个国家执照是承认的。星加玻,马拉西亚,寮国。
短期没问题。多过三个月在泰国,就要拿他们的执照了。

所以,下回去泰国旅行,驾车看到警察不用怕!:>

小青蛙 said...

太好了!哈哈哈!

Yan said...

是的!

如果台湾也那样就好了。。
不用浪费RM150申请国际执照。。
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