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当初的你,看看当初的我。。。想想如今的你。。想想如今的我。。。。。我笑了。。。。。你也笑了。。。。

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普吉游Day1--悠闲的下午

车神要带我去走走啰~~~一驾下去就是Kata Beach。烈日当空,还是有不少人。。都是在晒太阳。

白白的洋人都会选外面那一排的沙滩椅。。那样才可以晒到猛烈的阳光。。
我们却恰恰和他们相反~~因为我们已经够黑了啦~~~
躲在里面那一排的沙滩椅。这些沙滩椅是要收钱的。。不知道多少呢?


林子买了两罐冷水,顺便问一问沙滩椅的价钱。
OMG~ 两张沙滩椅要200baht!!我们没有像洋人那样可以躺一整天啦~~多不值得。。。
本来想就算了,出来就要花费嘛。。但林子却说身上没有带那么多钱,全都留在hotel。。
>__< 呜呜。。。没有椅子可以坐了!!
沿着海边走走。。。。。

看到可爱的车子。。。注意它后座的baby blue木椅子,第一次看到车子可以放那样的椅子。真有创意!其实这一类型的车子有得租的,好像是1000baht一天,但都没有这辆可爱呢。

经过大到好像王宫的club med。。。

一整排的大树,很阴凉。。。
回酒店享受游泳池。。。看到吗。。他们都是那样把沙滩毛巾铺在沙滩椅才躺上去的。我们也有样学样啰。。。真的比较舒服呢!还可以吸汗。。

我要准备游水了^__^

好冷的水!!!!每下一级,我就抖一次!!

这就是所谓的infinity pool。。。看不到边界。近年来都很流行,apartment, hotels 都喜欢用它来做卖点。我公司建的其中一个apartment 也是如此。

在椅子瘫够了。。林子也来加入~~~
这边好像好好玩~~~~~~~
看。。我在做什么~~美腿美腿~~快看~~~
wahahahhaaaaaaaa...

呵呵。。。好享受。(可是林子把我拍到好像死尸啦。*_*")

起不来了。。。。
发生了一个很搞笑的事。。。shhh。。。不能讲~~~你自己想~~~
=P

又回到房间。。。看那个懒虫又瘫在那边了。。。。
没眼看 @__@"

5 comments:

Yen said...

那个死尸很眼熟咧~

Yan said...

也许。。。你昨晚做的梦里面也有~~~
kekekee....

小青蛙 said...

那个死尸不够逼真,因为小青蛙发现她偷看镜头!

Yan said...

偷看?(哇咧~~那样你也看到?)

还有拍到更逼真的,不敢放啊!待会我的部落格被归纳为灵异网站怎办??!呵呵。。

小青蛙 said...

哇哈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