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当初的你,看看当初的我。。。想想如今的你。。想想如今的我。。。。。我笑了。。。。。你也笑了。。。。

Monday, November 16, 2009

普吉游Day 2--Avista的早晨

泰国时间8am就清醒了!是度假的关系吧。。即使前一天玩得再怎么累,第二天还是精力充沛的,高高兴兴的爬起床~名副其实的作工一条虫,玩乐一条龙!

随便熟梳洗后,就拖着林子去享用Avista的自助早餐。一来到餐厅,我又开始这边拍,那边照~

林子不理我呢!自己先去找吃了。。。

四种不一样的水果。。

好看却不好吃的muffin。

好像豆沙饼的plain bun。





林子在等烤面包。

三种果汁:石榴,橙,荔枝。

主食!看不到~~全都盖着了。。。就。。你自己猜吧~~哈哈。。。
沙拉~~可惜。。我不吃的。。
可爱的我~~~呵呵~~~

木头林子。。。还没睡醒吗?? :P
Avista 的早餐味道soso。。选择不是很多,食物偏向西式。我都是吃厨师现煮的omelatte~不错一下啦。。。

3 comments:

Yen said...

我也不爱吃沙拉。对沙拉酱很挑剔。只吃固定餐馆的沙拉而已。

Yan said...

你不爱吃是因为对沙拉酱的挑剔。。

我是肯本不会去吃。。除了一些Coleslaw还能接受。。
哎。。。我爱的是热热的食物。。

Yen said...

冷冷有一种refreshing的感觉。
很清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