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当初的你,看看当初的我。。。想想如今的你。。想想如今的我。。。。。我笑了。。。。。你也笑了。。。。

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普吉游Day1--夜游Kata

终于。。。车神载着‘雪条’回到温暖的Kata。

停车在Kata最热闹的街上。费了好些功夫找机车位停。不是街上没有机车位,机车位是很多,可是普吉岛的机车更多!!都密密麻麻的停在路边~~

真的想像不到如果驾的是汽车,要怎办?

开始闲逛。。。
逛。逛。。逛。。。又逛进人家的酒店~~呵呵~~看美美的酒店是我们的嗜好嘛。
这些酒店都躲在大街旁的小巷里的尽头。。有够隐秘了吧。



走出来。。看到几间海鲜餐厅。
大鱼头!!!小龙虾!!大龙虾!!
大只的龙虾是普吉龙虾。小只没有看到须,身体橙色的是rock lobster。价钱都很贵呢!
烤着的是令人流口水的tiger prawn~~
又一间海鲜餐馆。。为什么每一个都在外面烤?害人家口水直流!没良心~~~

街边小档口。。
再走进另一条小巷尾端就是这间意大利餐厅——Capaninia!网友介绍过,说这里有全普吉岛最好吃的pizza。不知道是真的吗?比起其它餐厅,真的很多人!(不知道是不是全部意大利人?嘻。。)林子很兴奋的说明天一定要来吃!呵呵。。不用他讲,我早就放在计划里了!
小巷尾端的酒店。这一间很美,很有味道。可惜我忘了它的名字。

游泳池后面有两个亭子,是给白天泰式按摩用的。在这种环境下享受按摩应该很爽吧!

pancake? 就是我们的roti canai 加料啰!好像很好吃,因为很多人排队~~可惜饱了,吃不下。。

小巷就是那样的。。一间间的店,不是卖手信衣服,就是餐馆。
也有很多的旅行社。。哦!要问similan 的配套!!
看林子好勤力!一档一档的问。。。。
OMG!怎么越问越贵的?!比白天问到的还恐怖, 都是2700 到2800baht!
到最后,放弃了。。没力扣价钱,也没力跑回patong订。
最后就想,phuket有那么多的beaches,不如就一个一个海边跑,体验不一样的海吧。。
林子说要带我去今天早上远远望去,很美的Kata Noi,Phromthep Cape 临近的Naihan Beach, 然后一直驾往chalong bay~~
呵呵。。好像很不错呢!就那样决定~~~~

啊。。。这间旅馆好像不错!没有在research hotel 时看过这个名--Malisa。

原来是很private 的一间酒店。我们只能走到大门附近的餐厅。其余的地方,需要卡才能开门。。一定很贵很贵很贵。。看它的餐厅就知道了 =P 很想进去里边参观呢!
那晚,我遇见了一个很可爱很可爱的天使~~~~
小胖天使~~~看镜头呀~~不要玩我的链和介子啦~~我不能带你回家,只能拍照留念哦~~~ 好可惜。。呜呜。。

终于拍到一张像样的了!!(呵。。。真的很好抱。。带回家做抱枕最好~~~)
什么旅馆呢?casadel sol?好奇怪的名。。有点难记!
游泳池很漂亮。。又是房间露台可以走下泳池的那一种~

看了那么多间酒店,也累了啦。。。
回我们的酒店去。路上停了一间比较接近我们酒店的按摩店,找了两个人来酒店给我们按摩。
林子要的泰式按摩是250baht。我的thai oil massage 就贵一点,350baht。叫到酒店一个人需要多付100baht,他们说是酒店charge他们的。好啦,上次krabi那位也是这样说,应该是泰国酒店的规矩吧。。
Avista 开了灯的大厅,还是那酷酷的感觉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