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当初的你,看看当初的我。。。想想如今的你。。想想如今的我。。。。。我笑了。。。。。你也笑了。。。。

Wednesday, November 11, 2009

普吉游Day 1---出发!!我们来了!!

5.15am我们开车往机场出发。

其实,一整晚都没睡好,真的被我猜中了——“会兴奋得睡不着”。有点累,但很开心呢。我最爱临晨要出发旅行的时刻。。天还没亮,心情却已经亮了~~很期待很期待。。所以再累也不怕。

Check in 后还有一些时间,我们就在Old Town 享用早餐。两粒半生熟蛋,一片面包,一碗河粉汤和一杯ice lemon tea。

看到红色背包吗?上两个月,我们买了一个灰色,一个红色,打算台湾之旅用的,没想到这一次先开幕了一个。想到在普吉岛要骑机车,背包是比较方便啦。。(这一次都是林子背。。下一次,没那么幸运了呢。。。*_*")

等待boarding。。粉红的背景很美喔~好像我的心情~~

登机了!!七点多,天开始亮了。。

很幸运的,我们虽然没有订位子,可是还拿到坐在一起,靠窗的位呢!说幸运是因为本来靠窗的位子是一位分开的情侣坐的,后来他们换位子到另一排,我们就很开心的‘霸占’了那好位子!

飞机越来越接近陆地了。。。

到了到了!!飞机场还看到海滩呢!已经有度假的feel了~~~哈哈。。

过海关。。看我一幅兴奋的look~ wakakakakkaaa…

看一看林子。。。木头脸!我冷下来了。。。。。。。>_<
一出海关就有一排的免费地图。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太早了,很多比较详细的地图都没了,是不是工作人员还没有refill啊?

再走出去,就有很多人推销taxi, van, car rental。 因为有做功课,知道要塔什么交通工具,就直接订了mini bus,顺便讨了一个详细的地图。所谓的mini bus 就是van 啦。。

泰国时间八点。。
才发现,林子的新电话号码没有开国际漫游。。整个行程没有人可以联络到我们了。(也好,完全的relax。)
机场到Patong 一个人150baht。筹足人数后就开车。。我们等了大约十分钟吧。整辆minibus 坐满了人,发现都是一对一对的情侣。有一对aunty uncle, 有四十岁了吧。。其余都差不多我们的年龄。aunty uncle 有点blur blur 的,一直问人这辆van去那里的,怎样买票。。好像什么都不知道,替他们捏了一把冷汗。。。

Mini bus 中途会停车在一个旅行社,然后就叫乘客们下车,说是要查票哦~呵呵。。。骗人的。。其实他们是要推销hotels 和一些配套。又因为有做功课,我们知道会有这样的情形。我们和另一对情侣都不愿下车。后来才知道,他们已经是第三次来普吉岛了。。难怪不会中招。 呵呵。。和他们谈话,才知道他们订的hotel和我们最后一天的一样,Burasari Hotel。他还说这间hotel 有一个很出名的厨师驻镇,所以他的早餐是全普吉岛最好吃的。。哦~~真的吗?让我好期待啊~~~ 好像没有订错呢。。

后来全部人回到车上,只有那对aunty uncle 订了他们的hotel。他们说那些人一知道他们还没有安排住宿,就烦着他们订房间。烦到不能顶了,就向他们订了。1000baht 一晚,不算贵。过后mini bus 放他们下酒店,uncle下车时还一直喃喃自语说,刚才的照片是有游泳池的,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看起来那么差?好像店屋的楼上。。。
@_@ 祝福你们,aunty uncle。。。

4 comments:

SïLνΞℜSτΛℜ said...

哎哟,这样一张一张的,要等到几时啦!
=P

Yan said...

:**<

我尽量了喔。。
会越来越快。。越来越没那么loso啦。。
给一点时间嘛~~~
多一点期待嘛~~~~

SïLνΞℜSτΛℜ said...

好啦。
我都不懂来这里查几千遍了
快一点快一点!
呵呵

Yan said...

我加着油啦。。。

呜呜。。
这么我觉得我好像乌龟和白兔说话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