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当初的你,看看当初的我。。。想想如今的你。。想想如今的我。。。。。我笑了。。。。。你也笑了。。。。

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普吉游Day1--Phromthep Cape 遇见满天彩霞

泰国时间五点多,启程去普吉岛的最南端,phromthep Cape (神仙半岛)看日落。
山路弯弯曲曲,高高低低的,林子也不敢驾快。。慢慢的驾,吹着凉风,好舒爽呢。。


途经Kata View point,停下来。。
嘿!为什么牌是写Karon View Point? 这边明明不是Karon了嘛。。地图上也是标着Kata View Point啊。。。。呵呵。。好乱~~~

鸟瞰三个海湾就是这个View point 的重点啦。。
最远的湾是Karon Beach,中间的是Kata Beach, 最接近的是Kata Noi Beach.
Kata Noi 意思是小kata Beach。。。
这边看Kata Noi 的海真美,浅浅的蓝,好像很清澈,没受到污染。。好想去呢。。
太阳好像快下山了。。。啊!不行呀。。我的夕阳~~我的日落~~~
时间不多,冲去神仙半岛!!! >_<
路上看到的。。超大的招牌。。。可是那个酒吧为什么不像招牌一样美,一样大呢??

经过一个很大很美的湖。。直上就是Naihan Beach。。我们要弯左啦,没有时间去beach看看了。。。。遗憾~~~呜呜。。。
看到这个风车就是快要到了!!
我把林子照到好帅哩~~~~呵呵。。。(是赞他还是赞我自己啊?嘻~)

路边摊。。。。不理。。。冲上去神仙半岛!快快快。。。
好舒服的神仙半岛。。来到这边,脚步放慢了。。看到每个人都悠哉闲哉的。。三三两两的或坐或站,都是面向海。。等日落。。

看我们的样子,就知道那里有多舒服了。。。


呵呵。。悄悄的拍下,一对很爱拍照,摆pose 的情侣~~~~
我们也不能输人哪~~来几张林子的特写照。。。呵呵呵。。
等待夕阳西下。。。
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等到躺下来了。。休假就是懒洋洋的。。。。
太阳还不下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好多云。。。。
天慢慢暗下来了。云还是那么多。。。我猜今天看不到火红的太阳沉入海。晚霞就有吧? 神仙半岛有一座四面佛。。。很多人都去参拜。。有可爱的小小大象围绕着。。。代表什么呢?
走。。去Phromthep Cape餐厅吃晚餐(远处一粒一粒灯的地方)。。听网友说不错的呢。。。餐厅也可以看到日落,就去那边等吧。。
走上去的小径种满树木,不像餐厅,像花园多一点~
东拐西弯的,到了餐厅最靠海的座位。
最靠边的桌子都给人坐了,没坐人的都reserve了,好像是给旅行团!好失望。。。选第二排的桌子吧。。。
等待食物中,看到了日落前的彩霞。。映的天空和海水都红红的,好漂亮也~~ 好多人都忍不住起身拍照。。满天的彩霞,谁不爱呢?^__^

食物到。。。。
林子的生蚝。。自从吃了sitiawan阿伯利口福的生蚝,林子就爱上了。。。
泰国的生蚝配给很多料,辣椒酱,小辣椒,酸柑,生蒜片,还有不知名的叶子。。

一口吞下~~~~~~~~~好吃吗??
主食上桌!!!
椰子壳的是seafood coconut curry,好像是我们所谓的‘鲤鱼包’味道。
Tomyam Kung 和蚝煎。。。

放大。。放大。。。。好料吗~~~好好吃好好喝呢!!

再来一样。烤苏东。放进口里的第一个感想:好香的味道!一级棒!!推荐!!!
这一餐,吃得好饱好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好爽!这一餐好好吃,好满足!呵呵。。。
好戏在后头。。。
夜晚骑机车从神仙半岛回Kata 可不好玩。
去拿机车时,只剩我们一辆。其它的都是旅巴或汽车。再驾下山发现。。。人咧??都跑到哪了?
白天少有人烟的山路,夜晚一个人一辆机车也没有,乌漆抹黑的,又弯弯曲曲的,林子只能慢慢驾。。我就好惨,在后面冻成了雪条。。夜晚的山路有多‘凉爽’,可以猜到吧~
呜呜。。。刚才吃进肚子的好料都还没有变成脂肪,御不到寒啊~~~~
谁来救我啊~~~~

7 comments:

Yen said...

元,等你等到我的颈项都长了
你不如全都先download在facebook
然后在这里慢慢解释好了
嘻嘻

Yan said...

yer~~~
就知道你那么没耐心~~

看啦。。我得空就放在FB先。。

你不觉得我的速度快了好多吗?
已经从乌龟升级到企鹅了咧。。。

Yen said...

乌龟有四只脚,企鹅才两只...

那表示我真的很有兴趣嘛~
哈哈哈
快快快!

Yan said...

hah?那样算的吗?!那我还火车虫咧!够多脚了吧?哈哈。。

去FB 看先啦。。
但是不是全部照片都可放哪。。
本小姐的身材不随便给人看得喔~~~
kekekeke...

Yen said...

哎呀。无所谓啦。
我对你的身材也不是很有兴趣。
哈哈哈


火车虫......
呃.....火车虫其实很快。

Yan said...

不管~~不就是要你看我的身材~!:p

火车虫快吗?我家有很多哩。。
它不快,只是很勤力,人家睡觉它不睡,第二天就看到他爬得老远了呢。。

我要睡觉啦~~~

Yen said...

OK OK! 那你就脱光光啦!我一定看的!!

人家火车虫只是体积比那些乌龟跟企鹅小很多。可是如果你拿它跟其它的昆虫比较,他那几百只脚其实很快啊!

你就学他勤力一点。跑的时候跑快一点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