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当初的你,看看当初的我。。。想想如今的你。。想想如今的我。。。。。我笑了。。。。。你也笑了。。。。

Friday, November 20, 2009

普吉游Day 2-- Rawai & Chalong Bay

写游记写到有点累了。。。这一篇就来个简简单单的看图说故事吧。。

来到Rawai beach。。没有想象的悠闲海边,很多‘长尾船’,就感觉海不是那样清洁了。。

那里也有一些沿着海边的餐厅。。。

有点像槟城的关子角。有码头呢。。。有很多卖贝壳的店和小档口。
大象雕得好可爱呢~~~ ^_^ 还有象牙?哈哈。。。

要往Chalong Bay,半路停下来看地图。。我就在这个地方东拍西拍。。呵呵。。完全把找路线的重任丢给林子了。。。 看!我多信任他~~~ :P

情侣仙人掌???上面写什么呢?谁会啊。。。?

好可爱的土娃娃。。。
到了!这个就是chalong Bay。有更多的船只。。因为这里有个大码头。

码头主要的建筑物。有人在那里招生意,问要不要去哪一个岛屿。。这边去phi phi 岛最方便了。。
码头旁的餐厅——Kan Eang。。有网友介绍过,但我们看了价钱,不便宜啦。。打消了在那里吃的念头。。


餐厅正门。是一个繁体‘门’字哦!
看到可爱的‘花瓶’,我说如果我们的小花园也有,应该很好看!林子说他可以做一个一模一样的给我,绝对不是问题喔~~~~
我记下了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