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当初的你,看看当初的我。。。想想如今的你。。想想如今的我。。。。。我笑了。。。。。你也笑了。。。。

Friday, November 27, 2009

普吉游Day3--花园般的Burasari

这就是我们在patong的落脚地啦~~
美美豪华的大门。。其实对着的是一条单行小马路。很窄的感觉,没有什么停车位,我们还要把机车停在马路的对面。大厅的布置,注意到那个好像一种花朵的吊灯(什么花呢?)。晚上开灯了应该更美~等checkin。照样的,一人一杯的welcome drinks。

从角落里望到了后面的游泳池。(偷拍~~) 很花园的感觉。。很多绿色植物和流水。。

啊哈~就是这个著名的厨师!Keith Floyd?
通往左侧的走廊。。垂下来的万年青。。。
又要一些时间让他们布置蜜月房。我们被请进了vip lounge。好啊~有冷空调呢~~ 外面的大厅只有风扇,好热!我想是为了要制造古老和自然的风格吧。。

等了好一会,终于有人通知我们可以进房间了,还很服务周到的帮我们背行李,领着我们进房间。本来有点不好意思的,但不久就很庆幸,因为我们要爬四层楼高啊~~没有电梯,只能一级一级的爬上去。>_<" 需要那样的‘古老’风吗?

我们的房间!很大。。浅木色配上浅浅的苹果青,清新的感觉。虽然整体上还是没有Avista的美和新,可是还可以接受啦。

比起房间,我比较喜欢厕所的设计,那个闪闪亮亮的镜块好特别~~喜欢喜欢~~~^^

厕所有一个折窗,打开了可以通到房间。。也让厕所摆脱了阴暗的气氛。
露台有一个很大张的躺椅。可惜露台的位子不好,又没有风景看,我们应该很少会用到。

有晒衣架~不错~不错~可以晒泳衣,那么大的太阳,很快就可以干了呢!

刚病好的林子,还是让他休息吧。
就留在酒店一会。我也睡个觉~!呵呵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