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当初的你,看看当初的我。。。想想如今的你。。想想如今的我。。。。。我笑了。。。。。你也笑了。。。。

Wednesday, November 11, 2009

普吉游Day1--宁静的Avista

前往Kata,要经过Karon。前往Karon,要经过较少人的山路。。然后,就开始看到海了。。。
那天,Karon beach 很热闹。因为有世界沙滩排球赛。过了Karon。。。 就比较乡下的感觉。。
惨了。。迷路了。。>_<呵呵。。^_^ 没有迷路啦,只是要再确认一下走对不对呀。。(对面是Dino Park)

到了到了~~~我们这两晚的住宿——Avista Resort & Spa,地点就在kata区热闹的海边,驶上一条不算窄的山坡路,近尾端就看到了。。热闹中的宁静。。像处在山林的感觉,却离海只有数步的距离。
看它的‘大门’好像不错呢。。modern design,有点酷酷的感觉。。。
谢谢司机大哥。来。。笑一个!

Hotel 的大厅。。designer 的吊灯呢。。。 Check in。等待中,工作人员领着两个手花,冷毛巾和welcome drinks欢迎我们。开心。。花很香,酸梅水很好喝!用过冷毛巾后,人就refresh了好多。


知道我们是honeymooner,酒店就要我们等多一下,说是要一点时间布置房间喔。。

就参观参观酒店吧。。林子和领我们参观的工作人员聊了起来。。吓!竟然这间酒店只开张了六天!难怪这么新啦!林子说我真厉害选酒店,因为当时订房时,酒店应该还没有开始营业。。。是赚到了吗?呵呵。。我们想,以后它的房价位应该不只如此。。。
后来我查回之前订的价钱。。一晚delux room 包早餐是2880 baht,不到马币300 呢!
累了,躺在这个‘床’。。。听着水声。。

同一款的袜子~~呵呵。。。情侣袜?
终于可以踏进房间。我们是在第四楼(最高五楼),对着游泳池的正中间,赞啊!拿到好位子。
一进房,我就好兴奋的,一边捉着相机东拍戏拍,一边盯着林子不要弄乱了房间的布置 。(最后林子只好先跑到露台坐着。。呵呵。。)

先看一看厕所。。。嘿!跟网上的照片一模一样呢!美!
可爱的小大象!! 只用了两条小手巾喔。。佩服。。

通往床的走廊,旁边是衣橱。里面吊了两件浴袍。还有房间的软鞋,沙滩拖鞋,烫斗,烫板。
看到美丽的睡床了。。。
贴心的honeymoon's布置。。

40”LCD TV~! 下面的抽屉还有dvd机呢。。。

露台也不错呢。。。望下去就是泳池了。。

细心的设计。。international 的built-in插座。。很少hotel有的,我还是第一次遇到。。
睡床旁LED,可弯曲的reading lamp。。。

还有水果呢!
每间hotel 都有的mini bar和savebox。。 藏在衣橱里。
毛巾还有红线蓝线区分呢!真是细心到没话讲~~~
参观完房间,很满意啊。。。 ^__^
打开电视机。。
刚好有一个问答游戏。只移动一根火柴就可让这个方程式变成对的。
我无聊~也玩一玩,竟然用不到几秒就解开了!
呵呵。。。好开心。。因为看了很久都没有一个电视观众答对。。
林子也没有猜到哩!(看我多得意~~~)
你。。猜到答案吗?其实很简单的。。。

浸浴时间到~~~~~~~~~~~~ 非礼勿视! =P

6 comments:

Yen said...

5 + 2 = 7

Yan said...

Bingo!!
u r as clever as me~~~~~~~
hehehee...

小青蛙 said...

好喜欢房间的布置。

Yan said...

我也好喜欢。。
好像是我住过最美最细心的了。(个人认为啦。。)

小青蛙 said...

最重要是价钱也很公道。

Yan said...

我去的时候是peak season。如果low peak,价钱应该更低!

只是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涨价,因为现在有一些设施和底层的房间还没有好,有一点点的杂音和工人在那。考虑到住客的感受,通常会低价些,因为那样,住客也不会为了一点点小声音和一两个搬运工人而投诉。